恒寿堂金枪鱼油 改善记忆更给力

  随着年龄的不断增加,人们的大脑以及各个身体器官都走向老化的阶段,包括人们大脑的记忆力都受到了严重的影响。不过大家放心,有恒寿堂金枪鱼油能够有效改善这一症状,那么你知道恒寿堂金枪鱼油的功效有哪些吗?

  恒寿堂金枪鱼油

  【品名】恒寿堂益智型金枪鱼油胶丸

  【批准文号】卫食健字[2001]第0295号

  【食用量及食用方法】一天两粒

  【功效成分及含量】每克含烷氧基甘油200mg

  【保健作用】改善记忆

  【适宜人群】需要改善记忆者

  改善记忆,显DNA实力,纯净海域品质保证。

  益智型金枪鱼油是从深海金枪鱼的肌肉里萃取浓缩而成,含丰富的Omega-3不饱和脂肪酸(DHA与EPA配比接近天然母乳4:1,并强调DHA的含量及功效)和维生素E。

  金枪鱼油中所含的DHA能够有效激活脑细胞,促进大脑内部活动,经常食用,有利于脑细胞的再生,提高记忆力,预防老年痴呆症。

恒寿堂 恒寿堂金枪鱼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