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脂肪肝吃什么 5种茶喝出健康肝脏(2)

  脂肪肝吃什么好

  1、无花果

  含有脂肪酶、水解酶等成分有降低血脂和分解血脂的功能,可减少脂肪在血管内的沉积,以进而起到降血压、降血脂的功效。

  2、黄瓜

  含戊糖、维生素B1、维生素B2、烟酸、蛋白质。其细纤维具有促进肠道毒素排泄和降胆固醇作用,其所含丙醇二酸可以抑制糖类物质转化为脂肪,尤其适合脂肪肝的防治。

  3、牛奶

  含有较多的钙质、乳清酸,能抑制人体内胆固醇合成酶的活性,可减少机体对胆固醇的吸收,具有降低胆固醇的作用。

  4、甘薯

  含有较多的纤维素,有通便、保持人体体液的酸碱平衡的作用,并可将肠道中多余的脂类、毒素等排出体外,从而起到降脂作用。

  5、燕麦

  极丰富的亚油酸和丰富的皂甙素,可降低血清胆固酸、甘油三脂。

脂肪肝 脂肪肝吃什么好 饮食调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