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衰弱的原因 早知因素可预防(3)

  [神经衰弱偏方四]

  何首乌15—30克,或加络石藤、合欢皮各15克。水煎服,日1剂,晚上服。

  本方补肝肾,养脑安神,适用于神经衰弱。

  [神经衰弱偏方五]

  猪脑1只,川芎4.5克,白芷4.5克。将其放人开水后,蒸熟,服食。

  本方补脑行气活血,止头痛,适用于神经衰弱。

  [神经衰弱偏方六]

  干蛤士蟆油25克,菠菜100克,海米50克,另有精盐、鸡汤、味精、葱姜汁适量。

  将干蛤士蟆油用温水泡开,择出黑线洗净,用开水氽一下捞出,切成小丁;将菠菜洗净切段,放开水略烫一下;坐锅,放鸡汤,放入蛤土蟆油丁、海米、葱姜汁、精盐烧开,撇净浮沫,点味精,撒上菠菜即成。

  本方补肾益精,养阴润肺,适用于神经衰弱、精力不足者服用。

  结语: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神经衰弱的相关知识,得了神经衰弱,我们一定要找到原因,然后放松心情,尽量让自己的身心都得到放松。还有小编介绍的治疗神经衰弱的偏方不妨试试哦。

神经衰弱吃什么好 神经衰弱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