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之宝水解胶原蛋白原液 胶原美白新特效

  现在的大家每天出门就会面临着很多危险,被破坏的环境,污染的大气,漫天的粉尘,吃的不健康的食物等等。我们的皮肤变得很差了,可是我们又防不胜防。我们要对自己好点,我们可以每天在家保养我们自己,再出门。小编给大家提供一款美白,抗衰老的产品。大家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自然之宝水解胶原蛋白原液

  2013年,自然之宝推出的新款产品——自然之宝水解胶原蛋白原液(绿瓶),产品质量与产品性能与蓝瓶产品一样值得信赖,为广大爱美女性选择优质的胶原蛋白产品增加了一款安全可信赖的胶原蛋白产品。

  自然之宝水解胶原蛋白原液(绿瓶),适用于30-45岁成熟都市女性,是纯粹的胶原蛋白原液。每份30ml富含15,000毫克小分子胶原蛋白;采用先进科技水解为小分子蛋白肽段,快速有效的补充肌肤流失的胶原质,淡化皱纹, 令肌肤紧致、润泽、富有弹性。 有效氨基酸(羟脯氨酸、脯氨酸、甘氨酸、赖氨酸)含量超过50%(一般产品仅为30%),组成决定功能,自然之宝胶原蛋白完全贴合人体肌肤再造需求。

  规格:473ml/瓶

  产地:美国

  主要成分:水解小分子胶原蛋白

  使用方法

  18岁以上成年人每日1-2勺(15-30ml), 每勺7500毫克胶原白, 可与适量果汁、蜂蜜或水混合均匀后饮用, 建议空食用。

  营养成分

  营养成分表

  每份2勺(30ml)含量

  项目每份NRV百分比

  能量(kcal)252KJ3%

  蛋白质15.0g25%

  脂肪00%

  碳水化合物00%

  钠55mg3%

  胶原蛋白的功效

  1、护肤

  小分子胶原蛋白作为一种有效的化妆品原料,可以滋润肌肤,赋予其平滑感觉。 应用于美容产品。胶原蛋白加入护肤类化妆品中,与其它原料配伍性佳,协同效果良好,能对受损肌肤有效好的修复作用。口服纯胶原蛋白1个月后,普遍反映肤感细腻、润滑、细小皱纹得到很好的舒展,肤色有所增白。

自然之宝水解胶原蛋白原液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