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蜂王精 口服快速效果好

  蜂王浆很多人会买点食用,因为蜂王浆的功效很多,有很多独特的功效,比如抗衰老,抗肿瘤,还能养颜护肤。现在人的生活节奏很快,很多人不愿意吃相对繁琐的蜂王浆,他们会选择快捷的方式,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款蜂王精口服液。

  北京蜂王精

  用于气血不足具有滋补强壮,生津补气养阴、健脾补肾。用于气血不足,肝肾阴虚,失眠心悸等。

  基本信息

  批准文号:卫食健字(2002)第0307号

  剂型: 口服液

  产品成分: 鲜王浆、党参、五味子、人参、枸杞等。

  食品卫生许可证:(京 药)卫食证字[2006]第110000-JS0024号

  保健功能:免疫调节

  适宜人群:免疫力低下者

  功效成份及含量:每100ml含:10-羟基癸烯酸21mg、多糖92 mg

  主治

  食欲不振,病后或产后身体衰弱,神经衰弱,贫血等。用于治疗神经官能症,高血压病,心血管机能不全,慢性肝炎,溃疡病,糖尿病,风湿性关节炎,胃炎,肿瘤等的辅助治疗。

  药理作用

  主要有抗衰老,抗应激,增强免疫功能,保肝和抗肿瘤等作用。

  1、增强实验动物的应激能力

  在恶劣环境下,如缺氧、高温、寒冷、放射性物质损伤等,本品均能延长动物的存活时间。

  2、抗衰老

  北京蜂王精能使体内过氧化脂质和脂褐质明显下降,具有抗氧化剂的作用,延缓自由基形成。在果蝇寿命试验中,北京蜂王精能延长果蝇的寿命,具有抗衰老作用。

北京蜂王精 蜂王浆 蜂王浆的功效与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