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抗衰老 英国女皇的秘制抗衰食谱

名人抗衰老个个都有拿手的一招。现年87岁的英国女皇伊丽莎白可算是元老级人物了,活跃在人前数十年仍然健康依旧,虽然脸上布满了岁月的痕迹却仍然精力旺盛容光焕发。想知道英国女皇的抗衰老秘诀吗?下面就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总是充满笑容的出现在大众眼前,据报导,她的养生爱是吃核桃面包。

  现年87岁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自1952年登基以来已经超过60年,每次女王现身总是笑容满面、神采奕奕的模样,让人不禁好奇女王是如何永保青春的秘诀?据悉,原来女王爱吃天然的核桃面包。

  英国王室的一举一动总是为全世界注目的焦点,去年适逢伊莉莎白女王登基60周年,女王自25岁登基以来,一直被英国民众视为精神象征,女王的起居生活自然也成为民众讨论的话题。

  女王注重养生 爱吃核桃面包

  据外媒报导,英国王储查尔斯曾经透露,他的母亲,也就是伊莉莎白二世,对饮食非常讲究,注重少量而精致的饮食。伊莉莎白女王十分追求自然、健康的食物,尤其爱吃核桃面包,当然不仅仅是核桃面包而已,女王的午餐往往是两片鸡肉、火腿,或是牛肉,再搭配一颗番茄及少量生菜。

  营养师:欧式面包营养价值高

  圣马尔定医院营养室主任侯玟伊表示,一般来说,欧式面包的主要特色为低油、低糖、高纤,且不使用反式脂肪,主原料大多为黑麦、全麦、胚芽粉等,属于全谷根茎类食物,相较于台式面包,食材更为天然,营养素也更为丰富,因此对于人体健康确实有不错的帮助。

  营养师侯玟伊进一步补充,两片鸡肉、火腿,或是牛肉,再搭配一颗番茄及少量生菜,这样的午餐搭配还算适量,只不过火腿、牛肉属于红肉,而红肉脂肪偏多,摄取过多恐怕会诱发心血管疾病,至于生菜如果没有清洗干净,可能会有农药、寄生虫污染等细菌问题,若抵抗力不好的人食用,可能就会伤害肝肾功能。

  营养师:靠饮食抗衰老 不是唯一

  营养师侯玟伊认为,伊莉莎白女王的饮食大致上来说,蛋白质含量还算充足,且份量也在标准范围内,虽然对人体健康是具有不错的效果,但是如果单凭食用这些食材就能永保青春,这样的说法是太言过其实。

  【营养师小提醒】→→→

吃什么抗衰老 延缓衰老 抗衰老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