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比特纯肌酸粉 肌肉生长快速变肌肉男

  肌肉是男人都希望有的,都希望自己拥有一身强健肌肉。女人们也是喜欢有肌肉的男人,长肌肉好的时候就是在发育的时候。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款促进肌肉生长的保健品,希望大家认真看,多了解了解。

  康比特纯肌酸粉

  基本信息

  商品名称:纯肌酸

  商品规格:250克/瓶

  保质期:18个月

  保存方法:置于阴凉干燥处

  研制和监制:北京康比特运动营养研究所

  生产制造商: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科技园区利祥路5号

  主要成分

  肌酸

  适宜人群

  康比特纯肌酸粉适合哪些人吃,它的成分及作用决定了它所适用的人群

  康比特纯肌酸粉的纯度达到了99.99%,服用后其中的肌酸可以直接通过血液到达肌肉,可使肌肉中的磷酸肌酸的贮量提高20%,如果与糖分一同服用,多可以使磷酸肌酸的贮量提高60%,肌肉中的磷酸肌酸储备量多了,可以为肌肉的运动提供更充足的能量,使肌肉的瞬间爆发力和持久运动的耐久力都得到大幅度的增强,很适合运动员和运动爱好者用来提高运动成绩。

  康比特纯肌酸粉适合哪些人吃,它还可以刺激肌肉细胞内水分的增加

  使细胞的渗透压增高,同时也刺激肌肉蛋白合成,增加肌纤维摄取蛋白的能力,所以服用康比特纯肌酸粉可以促进肌肉组织的增长,很适合健美爱好者增肌使用。康比特纯肌酸粉的增肌作用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它虽然在短期内会增加体重,但增加的重量都是肌肉的重量,也就是说服用康比特纯肌酸粉只增肌肉,不增脂肪,这对于健美爱好者来说也是非常受欢迎的。

  功能特点

  康比特纯肌酸粉能够快速提升能量,增加肌肉的爆发力和耐久力,增加肌蛋白的合成速度,促进了新肌的生长。

  

康比特 康比特纯肌酸粉 锻炼肌肉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