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怎么快速消除 眼部按摩帮助你(3)

  慢性黑眼圈怎么办

  1、禁止吸烟:长期抽烟饮酒造成的黑眼圈去除办法很简单——那就是不要抽烟,坚持几个月就会改善脸色和黑眼圈。

  2、治疗你的肝病:肝病问题造成的黑眼圈一定是以治疗肝病为重点,另外肝病特别要注意睡眠的质量和时间,乙肝携带者如果过度劳累肝病毒就会死灰复燃,造成肝功能不正常。目前治疗肝病还是中药比较有效,西药适合急性肝病。

  3、补充足够营养:营养不良造成的黑眼圈就要补充营养,尤其是蛋白质的摄入要丰富,牛奶、鸡蛋每天都要摄入。另外坚持每天多喝水,排除体内多余毒素。

  4、热敷小腹:例假不规律造成黑眼圈是体弱女性比较常见的。目前也没有特别有效的例假失调治疗药物,医生的建议是小腹部位要用热水袋捂热,使小腹部位的血液循化加快,每天三十分钟的治疗就会慢慢改善症状。另外一些补血食物建议多吃,比如大枣。

  几个去黑眼圈的小方法

  a、将木瓜和薄荷叶用热水浸泡之后,放置一会等到水凉了之后敷在眼睑的位置,可以舒缓眼部疲劳,缓解和预防黑眼圈。

  b、平时多咀嚼芹菜、胡罗卜或口香糖,咀嚼可减缓眼袋生成也能改善脸部肌肤。

  c、在日常的饮食中多吃胶体、蛋白、西红柿、土豆等,对消除黑眼圈也有很大的作用。

  d、用双手按摩脸部,涂抹上乳液之后用指腹在眼周围轻轻敲和按压,重复三到五次,就可以减轻眼部周围肌肤的负担,缓解黑眼圈。

  结语:黑眼圈的事说大就大,说小就小,你有黑眼圈可能因为经常熬夜引起的,也有可能是你的身体机能出了问题,小编提示,当你有黑眼圈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检查你的身体。不要让黑眼圈危害你。

眼部按摩 身体 黑眼圈怎么去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