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臣倍健钙铁锌咀嚼片 补充身体所需营养

  现在的人们,不管是成年人还是青少年、儿童、老人都会出现一些缺少营养元素的现象。现在的人的生活习惯很不规律,吃饭没有规律,睡觉没有规律。都会导致身体的营养不平衡,出现一些病症,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种补钙铁锌的保健品,希望大家喜欢。

  汤臣倍健钙铁锌咀嚼片

  汤臣倍健钙铁锌咀嚼片,是以碳酸钙、富马酸亚铁、柠檬酸锌等为主要原料,经先进工艺制成的保健食品,具有补充钙、铁、锌的保健功能。

  营养知识

  钙:钙是人体重要的构成元素,儿童期缺钙会导致发育迟缓和盗汗、头发稀少、不长牙等现象。成年人若钙缺乏,会导致骨质疏松症、软骨症、腿抽筋等。

  铁:铁是构成血液、脑组织的宏量元素,铁缺乏易导致缺铁性贫血、皮肤苍白、易疲倦。

  锌:锌被营养学界喻为人体的“生命之花”、“智慧元素”,对青少年的智力发育有着密切的关系。锌可以提高儿童智商;加快生长发育,防治发育不良;促进食欲,增强机体抗病免疫能力和创伤组织的再生能力;增强青少年身高及体重,维持视力和促进视力发育;改善味觉的敏感度,治疗厌食症、痤疮、口腔溃疡等。人体缺锌可引起多种疾病。例如:智力低下、免疫功能下降、异食癖、厌食症、侏儒症、性无能、少女平胸、痤疮等。

  使用方法

  每日1次,每次2片,嚼食。

  推荐理由

  1、配方科学,专为中国消费者设计:根据中国营养学会制定的《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推荐摄入量》RNIs标准,钙、铁、锌科学配比,含量适当,易于吸收、营养均衡。

  2、钙、铁、锌同补:采用现代尖端生物技术全面消除钙、铁、锌之间的拮抗,一次性均衡同补钙、铁、锌。

  3、含高钙:每片含高钙231.6mg,满足儿童青少年骨骼发育对钙的大量需求。

  4、富马酸亚铁吸收快、生物利用率高、对肠胃刺激性小:吸收率是其它铁质的数倍。

  5、柠檬酸锌含锌量高,吸收性好:柠檬酸锌在消化道内吸收较快,其相对生物利用率是葡萄糖酸锌的1.36倍、硫酸锌的2.36倍。

  6、咀嚼服用,口感更好。量需求。

  适宜人群

  1、处于生长发育期的儿童、青少年,尤其是生长发育慢,不喜欢吃饭的孩子要注意及时补充锌。

  2、需要改善记忆力,智力的儿童青少年,尤其是学习任务繁重的孩子。

  3、孕期的女性。为保证胎儿的正常生育,应增加锌的摄入量。

  注意事项

  本品为保健食品,不能替代药物治疗。 服用该产品时,营养师建议

  1)多补充蛋白质含量高的食品

  饮食清洁、无污染,食物种类多样化。主食粗细结合,限制脂肪的摄入,保证优质蛋白的摄入,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注意烹调方法,少用煎炸。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每餐定时定量,不暴饮暴食,少喝咖啡、可乐、雪碧等饮料。

  2)饮食中可补钙的食物

  乳类与乳制品:牛、羊、马奶及其奶粉、乳酪、酸奶、炼乳、冰激凌。

  鱼虾蟹类与海产品:鲫鱼、鲤鱼、鲢鱼、泥鳅、虾、虾米、虾皮、螃蟹、海带、紫菜、蛤蜊、海参、田螺等。

  

汤臣倍健 汤臣倍健钙铁锌咀嚼片 缺锌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