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东西为啥让女人如此迷恋(5)

  5.你的放纵

  请对睡前的贪杯坚决的说“不”。酒精会使皮肤出现脱水状况,使脸水肿,还会打扰你的美容觉。吸烟会减缓血液循环、加快肌肤老化,是皮肤的大杀手之一。

  6.有问题不找皮肤科医生

  父母一直灌输要定期看牙医和医生,但是皮肤科医生呢?有粉刺等皮肤问题困扰,第一时间应该求助皮肤医生,而不是希翼通过护肤品解决。皮肤科医生会为你的量身定做一套适合你的护肤疗程,揭露肉眼看不到的皮肤隐患。

  六个坏毛病让女人减寿十年

  第一大害:无保护性行为

  危害:你很可能在毫无意识的情况下感染传染性性病。专家指出,约有75%的女性携带衣原体,但并无任何临床症状,且大多数患有淋病的女性只表现出轻微症状,如小便不适或阴道有黄色液体流出,根本想不到自己需要治疗,无保护的性行为就会将这些疾病传染给男性。另外,80%患有生殖器疱疹的男性患者也不会出现很明显的如疼痛等临床症状。更深入的研究则发现,高达75%的男性受到人乳突淋瘤病毒(HPV)的侵扰,这是目前为普遍的传染性性病。它通常没有明显症状,但如果得不到及时治疗而传染给女性,可导致宫颈癌的发生。

  补救措施:如果你没有定期检查身体的习惯,那么从今天开始应该要求自己做到这一点。面对医生,你必须将自己性方面的情况开诚布公地说出来。疱疹是一种慢性疾病,使用药物可以控制病情发展,避免疼痛和传染。

更年期吃什么好 更年期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