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养颜粥 5款鲜花羹养出美丽女人(2)

  水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多吃水果可以帮助肌肤排毒,而弥猴桃有很高含量的维生素C,可干扰黑色素生成,有助于消除皮肤上的暗沉,让肌肤更明亮。

  第三天:豆浆增加肌肤的细滑度

  豆浆富含维生素C和E,每天饮用豆浆能增加肌肤的细滑度,并改善疤痕。

  第四天:红豆汤排水肿

  红豆自古便是养生圣品,不但可以排水肿,还可以补血行气,让你即使不上腮红也可拥有红润的苹果脸!

  第五天:红糖糕加速代谢速度和美白

  红糖在日本被视为美肤圣品,它含有的氨基酸和微量元素可以帮助肌肤排毒,加速痘痘和粉刺的代谢速度,美白肌肤。

  第六天:蜂蜜红枣茶使皮肤细嫩有光泽

  蜂蜜含有大量易被人体吸收的氨基酸、维生素及糖类,可使皮肤细嫩有光泽,红枣具有活血养颜的功能,能改善冬天手脚冰冷的状况。

  第七天:薏仁牛奶粥美白滋润肌肤

  薏仁加上牛奶,可以让肌肤美白效果更突出。牛奶滋润肌肤,薏仁帮助排水肿。

  六款女性美容养颜的食谱

  在中国皮肤的颜色是健美的重要标志。皮肤的黑白与皮肤中黑色素的多少有关。而饮食的调整能减少黑色素的合成,有助于黑皮肤变白。

  苦瓜猪肉汤

  原料:猪瘦肉120克,鲜苦瓜240克,清汤、精盐、姜丝各适量。

  制法:1、将猪肉洗净,切成薄片、入沸水中煮透,捞出用温水洗净;鲜苦瓜去瓤洗净,切成薄片,入沸水锅中焯一下,捞出控水。

  2、锅内注入清汤,用旺火烧沸,加肉片、瓜片,改用小火煮约15分钟,放入姜丝,用精盐调味,盛入汤碗内即成。

  功效:苦瓜有“除邪热,解疲乏,清心明目”的作用,苦瓜“青则苦寒涤热,明目清心”。猪肉有补脾气、润肠胃、生津液、丰肌体、泽皮肤的功能。所以,猪肉配苦瓜做汤,可治疗中暑烦渴,暑疖、痱子过多、眼结膜炎等症。以保证皮肤健康之滑,起到美容效果。

  蜜盐菠萝饮→→→

美容养颜汤 美容养颜粥 美容养颜食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