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养颜粥 5款鲜花羹养出美丽女人

  对于美容而言,鲜花不仅可以外敷还能内用。鲜花除了可以欣赏外,还能起到美容护肤效果。把鲜花做成面膜敷在肌肤上后,还能做成鲜花羹,用于内服。让爱美的女人从内到外都美丽。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有哪些养颜美容粥吧。

  1、菊花粥

  将菊花去蒂,晒干,研成细粉备用,粳米50-100克煮粥,待粥将成时调入菊花10-15克,再煮一两分钟即可。

  功效:菊花气味清香,凉爽舒适,以粳米为粥,借米谷之性而助药力,久服美容颜体,抗老防衰。

  2、梅花粥

  将粳米50-100克煮粥,待粥将成时加入梅花10克,再煮一两分钟即可。

  功效:疏肝解郁,美容艳体。不仅芳馨适口,使人开胃,还可美容驻颜。

  3、桃花粥

  准备将桃花2克置于沙锅之中,用水浸泡30分钟,加入淘洗干净的粳米100克,文火煨粥,粥成时加入红糖30克,拌匀。

  功效:美容,治疗血瘀病症。不宜久服,月经期间应暂停。

  4、白兰花粥

  取白兰花(即白玉兰花)两朵,脱下花瓣,洗净待用;另取100克粳米淘洗后入锅。将清水、白兰花,煮成浓汁。待粳米煮至粥样时,加入白兰花浓汁、适量蜂蜜,再略煮即成。

  功效:此粥能止咳、化浊、补脾,适用于慢性支气管炎、虚劳久咳、前列腺炎、食欲不振等。

  5、月季花粥

  取月季花3朵,脱瓣,用清水洗净、细切;将100克粳米淘洗干净,放入清水煮成粥时,放入月季花、红糖100克,再略煮即成。

  功效:此粥能活血调络、化瘀止痛,适用于妇女月经不调、痛经、跌打损伤、筋骨疼痛等。

  俏佳人养成记:一周养颜食谱

  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拥有洁白的肌肤,并且要白里透红,那怎样才可以让皮肤变得白里透红?以下一周养颜食谱,肯定对你口味。

  第一天:猪脚汤增加肌肤的弹性

  猪脚含有丰富胶质,每天持续摄取5000mg的胶原蛋白质可增加肌肤的弹性,减少细纹,让肌肤看起来更年轻。

  第二天:弥猴桃色拉帮助肌肤排毒→→→

美容养颜汤 美容养颜粥 美容养颜食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