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臣倍健清好清畅胶囊 清肠通便好帮手

  现在很多人的生活方式都是上班,下班。基本上没什么运动时间,中午吃过饭之后,大家都是继续工作,没时间走走。这样很容易出现,肠道紊乱的现象。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种清肠的保健品。

  汤臣倍健清好清畅胶囊

  基本概述清好清畅胶囊,是以膳食纤维、芦荟、几丁质等为主要原料制成的保健保健食品,经功能试验证明,具有改善胃肠道功能(润肠通便)的保健功能。

  清好清畅胶囊

  产品信息

  规格:400mg*60粒

  形状:胶囊

  保质期:24个月

  贮藏方法:置于阴凉干燥处

  生产企业:广东汤臣倍健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适宜人群

  便秘者、排便不畅者。

  有口臭症状者。

  暗疮、色斑增多,皮肤干燥发黄松弛的女性

  用法用量

  每日2次,每次1-2粒(大便通畅者,调整服用量,以保持每天排便1-2次为宜)。

  基本特点→→→

汤臣倍健 汤臣倍健清好清畅胶囊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