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臣倍健大豆磷脂软胶囊 降脂好帮手(3)

  胆固醇和胆红素的沉积是形成结石的基础,胆结石90%是由胆固醇组成,卵磷脂的乳化作用可阻止它的沉积,从而使胆汁中的胆固醇保持液体状。

  6、缓解长期吸烟导致的肺部干燥、胸闷

  大豆磷脂具有很好的持水性,能使因抽烟而日益干燥的肺泡吸收水分,携带充足的氧气,从而减轻干咳、胸闷等现象。

  7、防治便秘

  磷脂的活化细胞功能可促进结肠的蠕动,并促进毛细管的畅通,将水分送出肠壁,以润滑肠道,软化粪便。

  降血脂的食物

  血浆胆固醇和甘油三脂水平的升高(也就是高血脂症),可直接导致动脉粥样硬化、心绞痛、心肌梗死和脑血栓、脑动脉硬化等症。注意科学饮食,少食高脂肪和高糖食物是降血脂的有效措施。降血脂食品一般分类:

  一、 富含α-亚麻酸的食品

  食用富含α-亚麻酸的食品能有效的降血脂。α-亚麻酸能有效的分解体内多余脂肪。目前市面上有款卡侬亚麻速溶粉,富含25%的亚麻酸,分解脂肪,降血脂和减肥效果明显。

  二、菌类:灵芝、香菇及木耳

  灵芝单用或与降血脂药合用可降低血清胆固醇、三酰甘油和低密度脂蛋白,升高高密度脂蛋白。同时,还能降低全血粘度和血浆粘度,改善血液流变学障碍。灵芝的保肝作用可防止或减轻化学合成调节血脂药引起的肝损伤。灵芝的调节血脂作用是其对心脑血管保护作用的基础。

  菇类主要有蘑菇、香菇、草菇、平菇等高等菌类食物,是一种高蛋白质、低脂肪、富含天然维生素的健康食品。具有独特的保健作用,特别是香菇,具有降胆固醇的作用,可防止脂质在动脉壁沉积,香菇素还有降压作用。高血压患者可将香菇煎水代茶喝。

  总结:汤臣倍健的产品一直受到大家的喜爱,,很多的产品特别具有营养价值。上面小编给大家介绍的这款汤臣倍健的产品,可以辅佐降血脂,看衰老的哦。大家可以看看,了解了解。更可以试试。

汤臣倍健 汤臣倍健大豆磷脂软胶囊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