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臣倍健大豆磷脂软胶囊 降脂好帮手

  汤臣倍健一直是做保健产品的公司,给我们提供了很多的保健产品,让我们在保健路上走的更远,汤臣倍健的很多产品是大家喜欢的,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汤臣倍健的一款产品可以辅佐降血脂哦。

  汤臣倍健大豆磷脂软胶囊

  产品名称:大豆磷脂软胶囊

  主要成分:磷脂、大豆油、明胶、甘油、水

  功效含量:每100g含:磷脂酰胆碱 15.7g

  规 格:1000mg/粒×100粒

  保健功能:辅助降血脂

  适宜人群:血脂偏高者

  不适宜人群:少年儿童

  服用方法:每日2次,每次2粒,随餐食用

  大豆磷脂产品的鉴别:高品质的大豆磷脂胶囊类保健品应该是棕色、澄清、透明、无任何沉淀或杂质,胶囊光滑,如果颗粒与颗粒之间有轻微粘连,略微摇晃即可分开,属于正常现象。

  注意事项:本品不能代替药物

  贮藏方法:至于阴凉干燥处。

  保 质 期:24个月

  执行标准:Q/BJ 0004S

  批准文号:国食健字G20070415

  服用建议:在服用大豆磷脂的同时与鱼油配合服用,效果更好。鱼油是通过防止体内胆固醇的合成和吸收,降低血液中胆固醇、甘油三酯和低密度蛋白的含量来调节血脂的。大豆磷脂则是通过磷脂在血液中的乳化作用,促进胆固醇和脂肪的运输,从而起到调节血脂的作用。两者可达到相辅相成的效果。

  特点→→→

汤臣倍健 汤臣倍健大豆磷脂软胶囊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