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护肤保湿的好方法

  冬季是皮肤困扰多的季节,冬季天寒冷,而且干燥,让人觉得很不舒服,对我们的皮肤也不好,经常会出现干燥等等情况,下面我们一起看看下面的内容吧。

  冬季护肤

  1、爽肤水拍两遍

  冬天更要为肌肤补水,每天洁面之后,先在脸上轻拍一遍爽肤水,待其吸收后再拍一遍,可以提升保湿功效。

  2、霜或者精华可以涂厚些

  睡觉前建议使用保湿或者修复霜,并且在脸上涂稍微厚些,为肌肤更好地锁住水分,同时在夜间更好地滋养肌肤。

  3、一定要涂防晒

  秋冬季节的光线看起来没那么强烈,如果你觉得这个时间段可以不用防晒那就大错特错!防晒霜除了可以防止紫外线对肌肤的侵害,同时能隔绝某些空气污染,如果没有防晒霜,肌肤很容易被环境刺激,加速老化。

  4、一周至少敷次面膜

  可能秋冬时节你一敷面膜就会大叫,是的,面部肌肤一定觉得很凉,但相比肌肤干燥起皮掉屑,一周一次保湿面膜,还是要坚持敷下去!

  5、洁面后用冷水敷脸

  冬季护肤常用温水洁面,不过要注意的是,温水洁面后用冷水轻拍面颊,可以起到收缩毛孔的作用,所以冬天虽然很冷,但长期坚持这个动作,是会改善肌肤质感的!

  唇部保湿

  润唇膏

  在用唇膏护唇时,每天使用好不要超过3次。尽量选择含水型唇膏,其滋润效果更好。在第二次、第三次涂抹时,注意用干净的纸巾将前次残留的唇膏拭净后再涂抹,防止吸附的灰尘入口。晚上回家后,则可用香油润唇,因其不仅具滋润防水功能,还不含任何对人体有害的化学物质。

  眼部保湿

  食用枸杞子,请看下一页!!!

冬季护肤 护肤 皮肤补水小窍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