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衰老最好的方法 这些方法让你更显年轻

  你在为自己的面容衰老而伤心难过吗?知道吃什么能够缓解衰老的问题吗?平时爱化妆的你是否注意使用方法呢?你知道水嫩的肌肤是靠洗出来的吗?现在咱们就抓紧去看看吧!让自己永远美的展现吧!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爱美的你一定想拥有明眸善睐。如果你的眼睛常常出现这些小问题,如浮肿、干涩,甚至是炎症,那你一定要重视眼部的保养了。

  1、保持环境湿润

  周围环境干燥不仅诱发眼角干纹,也会让眼睛干燥,影响眼睛的营养供应和排除异物能力,引发干眼症、结膜炎等问题。解决这个难题只需要一台加湿器,不但可以让身周的空气湿润,还可以降低电脑屏幕的辐射。

  2、多喝绿茶

  茶叶中的脂多糖可以改善眼部的造血功能,还有防辐射损害的作用。除了饮用之外,将冷却的湿绿茶袋裹在纸巾中,敷在紧闭的双眼上,这样有助于缓解眼部疲劳和由冷空气引起的眼睛发痒。

  3、做眼保健操

  眼保健操能够促进眼窝内血液循环,改善神经营养,能消除大脑和眼球内过度充血,由于循环畅通,眼内调节肌可以排除积聚的代谢产物,使眼部肌肉得以放松,对于缓解眼疲劳很有用。

  4、吃蓝莓酸奶

  蓝莓中所含的蓝色素——花青素,具有促进眼部血液微循环、维持正常眼压、缓解视力衰退的作用。如果你希望加分更多的话,就再配上酸奶吧,因为乳制品中的维生素B2能有效去除眼部充血和混浊的现象。

  TIPS:眼睛神采训练

  有魅力的眼睛首先要有神采。梅兰芳先生为练眼睛曾养了一群鸽子,当鸽子在天上飞时,用眼睛追随鸽子的影子,日久天长,眼睛就有了神采。我们可以用一种更简单的方法——打乒乓球,这是好的练习眼睛、预防近视的运动。

  敏锐的听力能让你反应速度加快1/3,彰显你的青春与朝气。而很多人长期戴着耳机,很容易损伤内耳,甚至造成听力减退。

  1、常吃含铁食物

  体内缺铁容易造成红细胞变性,阻断内耳血流,致使听觉细胞营养不良。多吃含铁食物,例如甲壳类、动物肝、海带、紫菜、黑木耳、菠菜,可以提高血氧浓度,纠正内耳的缺氧状态,改善内耳血液循环,维持听力正常。

  2、按摩助听穴位

  耳朵上有两个助听穴位,分别是:耳垂与耳后高骨之间凹陷处的处风穴,耳屏前下方、下颌关节突后缘凹陷处的听会穴。每日早晚各按摩一次,每次5~10分钟,可以增加内耳的血液循环,有保护听力的作用。

  TIP:植物利耳

吃什么抗衰老 抗衰老 抗衰老最好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