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减肥有误区 健康减肥要注意(3)

  禁忌六、针灸减肥这段时期可以吃自己想吃的食物

  针灸减肥是一个长至三个月甚至是半年的长期过程,而在这个时期中,很多人就会认为,通过针灸可以刺激身体的各个穴位,因此会让身体内的消化功能增强,可以快速地消耗掉体内多余的脂肪,因此就要抓住这个时机来吃自己平时想吃但是脂肪含量高的食物来满足自己的欲望。反正脂肪在身体都会被消化的,因此不用担心会出现肥胖。

  正确做法:如果一直保持着这个想法并且真的将这个想法贯彻为现实,在针灸的这段时间里毫无顾忌地大吃大喝,不但起不到任何的减肥疗效,反而会让体重一天天地往上升。在针灸减肥的这段时期内,虽然针灸可以帮助促进肠胃的蠕动速度,从而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但是身体内的新陈代谢速度是有一定的极限的,当身体内的脂肪量远远多余身体的消化作用的时候,脂肪就不能被消耗,反而会变成赘肉囤积在身体内。这样针灸也完全起不到减肥的作用。所以,MM们对于饮食好也要有所控制。

  禁忌七、针灸之前不用与医师协调了解

  在针灸减肥的时候,很多MM都会认为每个人的针灸减肥的方法都是一样的,因此在针灸之前可以完全不用与医师进行接触了解,只要在针灸的时候出现就可以了。这样会更加地节省时间和力气。如果有这种想法的话,往往会让自己陷入一种针灸瘦身的误区中,对于终的减肥效果可能会非常不利。

  正确做法:中医的疗法都是因人而异的,对于针灸减肥这种方法也同样是这样的。所以在针灸之前,医师首先要了解MM自身独特的体质,并要根据MM不同的肥胖成因来针对不同的穴位进行针灸减肥。这样才会让减肥的效果事半功倍。如果在针灸之前医师没有了解到这些情况的话,对于针灸的针对性就会削弱,当然减肥的效果也会因此而削弱,这样就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与金钱来甩掉赘肉。所以,MM们在针灸之前好就是与医师进行适当的沟通了解。

  结语:了解了这么多,在您选择针灸减肥的时候就不会手足无措了,所以亲们可要仔细看喽,不要等到出了问题再说,亡羊补牢为时晚矣,小编在这里祝你减肥成功哟。

中医减肥 减肥误区 针灸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