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型减肥操 塑型美体两不误

    有些人是想减肥,有些人呢是嫌体型不太好想塑型,那我们怎么办呢?有什么好的方法没有?小编搜集了些减肥方法,有减肥操和减肥水果,来看看吧!

  塑型减肥操

  日本这几年非常流行骨盆调整减肥法。许多生活中不经意的小动作都会造成骨盆歪斜,比方说: 翘二郎腿、单肩背包等。许多瘦身专家发现,因为骨盆不正,造成身体左右不平均甚至歪斜,会不自觉的对身体某部位用力过度,间接就会影响血液循环与新陈代谢,造成体型不佳与肥胖等问题。

  这套睡前减肥操不但可以调整骨盆歪斜,还可以恢复一天的疲劳,在睡眠中调整并雕塑体型喔!

  动作1:瘦腰提臀运动 2分钟

  葫芦腰与翘臀是完美曲线的必要条件。首先放松骨盆与骨关节,调整全身的歪斜,刺激腰部周围的肌肉,从身体内部达到瘦腰提臀的效果。

  A. 膝盖直立

  面朝上躺下,将一只脚的膝盖立起。此时身体要挺直。双手呈八字形展开,离开身体!

  B. 膝盖向外倒

  立起的膝盖慢慢向外倒,直至碰到地板。注意脚底板要紧贴伸直的腿,上身保持挺直,腰部不要离开地板。

  C. 膝盖回到原来姿式

  向外倒的膝盖慢慢回到原来位置。然后将腿向前伸直。然后另一边的膝盖也进行同样的动作,左右交替做五次。

  动作2: 缩腹瘦大腿运动 1分钟

  腰部上下的动作可以运动到平常很少运动到的骨盆底筋群,同时强化大腿内侧肌肉。对于改善便秘也有一定的效果喔!

减肥 减肥操 减肥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