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能吃葡萄吗 教你正确食用葡萄

  哺乳期是妈妈们大量摄取营养的时候,因为宝宝奶水的需要、自身的需要,每天都要吃很多东西,有妈妈会问哺乳期能吃葡萄吗?哺乳期食谱有什么呢?哺乳期不能吃的东西有哪些?看下文吧、都有答案哦。

  哺乳期能吃葡萄吗

  哺乳期的妈妈需要补充的营养成分很多,葡萄含有蛋白质、氨基酸、卵磷脂、维生索及矿物质等多种营养成分,特别是糖分的含量很高,而且主要是葡萄糖,容易被人体直接吸收。吃些葡萄或葡萄干,有助于恢复健康。

  葡萄不仅味美可口,还是一种滋补药品。成熟的浆果中含有15%-25%的葡萄糖以及许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和维生素。

  哺乳期妈妈因为自身的特殊性,经历生产和进行哺乳两阶段,需要的营养成分多,多吃些葡萄或葡萄干,有助于恢复健康,因为葡萄含有蛋白质、氨基酸、卵磷脂、维生索及矿物质等多种营养成分,特别是糖分的含量很高,而且主要是葡萄糖,容易被人体直接吸收。

  葡萄不仅味美可口,还是一种滋补药品。成熟的浆果中含有15%—25%的葡萄糖,此外还含有人体所需的十多种氨基酸及多量果酸。因此常吃葡萄,对神经衰弱和过度疲劳均有补益作用。

  哺乳期食谱

  一、生鱼煲红枣

  原料:生鱼1条(重约350~400克),红枣5个,姜2片,盐少许。

  制作方法:

  1、生鱼去鳞剖肚,洗净,抹干,撒上少许盐,腌约5分钟,用少许油略煎至出现微金黄色,铲起,沥干油后待用。

  2、红枣浸泡至软,去核,洗净待用。

  4、把所有材料一同放入汤煲内,加入适量滚水,以小火煲约2小时至汤浓,加入调味料,即可趁热饮用。

  二、哺乳期食谱:油爆北极虾

  原料:北极虾100克。

  制法:

  1、北极虾清洗、沥干、过油,留底油煸炒葱姜。

  2、加入北极虾爆炒,以料酒、糖、醋烹之,上色后即熟。

吃葡萄的好处 哺乳期能吃葡萄吗 哺乳期食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