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经真会降低智力吗

  痛经应该算的上是困扰这很多妇女的一个常见病症,世界上有将近半数的妇女都有痛经的问题。痛经除了会使人感到不适恶心之外,根据新的研究数据显示,痛经还会影响到女性的智商。下面就让我们具体了解下是怎么回事吧。

  根据英国的巴斯大学的相关研究人员针对52名患有痛经症状的妇女进行调查发现,痛经一定程度的损伤了他们的认知表现。

  在计算机测试中,主要测验她们在竞争性任务之间做选择、注意力长短以及在不同任务之间转换注意力等方面的能力表现。由于痛经,使得这些接受测试妇女的注意力时长变短,她们的表现变差、得分降低。

  首席研究者、巴斯大学心理学系艾德·基奥博士表示,各种疼痛非常普遍,而且会对人们的日常生活产生很大的干扰。基奥博士说,“实验结果表明,疼痛的影响不仅限于感官感受,甚至会影响到人们的思维能力。”

  痛经的原因

  原发性痛经

  原发性就是自从有了月经之后就出现的腹痛。

  原发性痛经的原因为子/宫/口狭小、子/宫发育不良或经/血中带有大片的子/宫/内膜,后一种情况叫做膜样痛经。有时经/血中含有血块,也能引起小肚子痛。

  继发性痛经

  继发性痛经则是指行经数年或十几年才出现的经/期腹痛。继发性痛经的原因,多数是疾病造成的,例如子/宫/内膜异位、盆/腔炎、盆/腔充/血等。近年来发现,子/宫/内膜合成前列腺素增多时,也能引起痛经。

痛经吃什么好 痛经怎么办 痛经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