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减肥法 夏日里的清凉舒爽瘦身法

  一杯凉爽润滑的酸奶是炎炎夏日里的解暑佳品,可是你知道吗,酸奶也是可以减肥的,但是饮用不当的话对健康是不利的,那么都有哪些酸奶减肥方法呢?有什么常识吗?如果感兴趣,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一、有效的减肥方法 酸奶减肥的原理

  奶制品含钙丰富,补充富含钙的食品能预防血压的升高,对预防心血管疾病很有好处。奶制品和钙还具有减肥的功效,在不增加膳食总热量的前提下,增加膳食中钙的摄入量,可以显著减少人体内的脂肪比例,减少发生肥胖的几率。

  动物实验还发现,用碳酸钙等无机钙来补充钙,虽然也有一定预防肥胖的作用,但是与奶制品相比,效果有明显差距,特别是低脂酸奶。专家认为,奶制品中可能还存在着其他有利于脂肪分解的物质。

  饭后喝酸奶还可以激活肠胃的消化酶,于是就加速肠胃蠕动,于是就减掉 赘肉了哦。平常不要忘了一定要多做腹式呼吸和瘦腰收腹操等减肥的动作,另外吃零食的习惯一定要戒掉哦。吃零食只会让你更加肥胖的。

  酸奶所含菌类促进消化系统健康。

  研究显示,那些主要从酸奶吸收钙质的人群拥有更平坦的小腹。大多数酸奶所含的一些菌类可以促进消化系统的健康,减少腹胀、便秘,让你的小腹看上去更加平坦。

  酸奶能抑制肠道腐败菌的生长,还含有可抑制体内合成胆固醇还原酶的活性物质,又能刺激机体免疫系统,调动机体的积极因素,有效地抗御癌症,所以,经常食用酸牛奶,可以增加营养,防治动脉硬化、冠心病及癌症,降低胆固醇。另外,酸奶还有大量能加快脂肪燃烧的钙质,是快速健康减肥的佳饮品选择。

  二、酸奶减肥常识

  1、喝酸奶饮料并不减肥

  酸奶是由优质的牛奶经过乳酸菌发酵而成的,本质上属于牛奶的范畴;而酸奶饮料,只是饮料的一种,不再是牛奶。喝酸奶有助减肥,而喝酸奶饮料就会取得适得其反的减肥效果。一般来说,酸奶饮料都是加入过多糖分的饮品。所以,喝酸奶饮料减肥会导致你摄入过多的热量。

苹果酸奶减肥法 酸奶减肥 酸奶减肥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