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养颜 美女的26个排毒养颜锦囊

  想养颜,先排毒。所谓排毒养颜便是这个道理了。哪个爱美的女人不想有张白净的面容。那么,如果你还不知道排毒养颜的知识,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述一下。还有靓汤等着你来学习哟。

  排毒养颜

  一、少女排毒

  正直青春期时期的少女们是身体代谢为旺盛的时期,所以一定要保证优质的睡眠,并且要多做运动,这样就可以达到排毒养颜的功效。

  1.优质睡眠,好的排毒药方

  长期睡眠不足,熬夜晚睡会让你的身体代谢减慢,内分泌失调,导致各种肌肤问题出现。

  而优质的睡眠能促进体内净化进程,同时优质的睡眠可以加速肝脏造血,补气养血,全面强健身体器官的各种机能,让身体循环代谢加速,毒素自然无法停留体内。因此,周末也不要熬夜狂欢,在11点前上睡觉,为一天的排毒行动画上完美的句点。

  2.借助流汗排除毒素

  出汗是排毒的好的方法,毒素会随着汗液的排出体外,这样能加速血液的循环,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这样毒素就会排出。

  因此,不妨加强有氧运动,不爱运动或体质较弱的MM可以进行每周两次30分钟以上的慢跑或快步走,而适当泡温泉,蒸桑拿也可以起到流汗排毒,净化毛孔和排毒的作用。

  3.搭配合理饮食更能排毒养颜

  排毒养颜所选择的食物和食用方法都很简单。一般来说,正常人每餐吃一份水果、两份蔬菜、一份红薯、一份主食,每份大小按个人食量来定,只要比例正确即可。

  搭配适量运动便可满足一般美眉的排毒需要,但是对于自身排毒功能略差的少女建议在运动和调配饮食的同时搭配喝些更有助于肠道蠕动、清理肠道垃圾毒素的作用,达到快速排毒、美容养颜效果。

  二、女性排毒

  中年妇女由于生活的繁琐事情很多,所以已面目憔悴。中医研究表明妇女衰老的原因是因为阴阳失衡,气血不和,致使脏腑功能失调。

  妇女要学会关爱自己,通畅身体,从而通畅心理,定期的排出体内毒素,调整机体状态无疑会为今天的美丽和明日的健康打下坚实的基础。

  1.多喝水促进排毒。排泄是人体排毒的重要方法之一,每天喝足2升水可以冲洗体内的毒素,减轻肾脏的负担,是排毒自然和简便的方法。

  日常生活中,不要等到口渴才去喝水,在工作的间隙,喝杯水休息一下,提提神,接着工作起来也就会更有精神。在早晨起床时喝温开水,还可以促进大小便排除,有清洗大肠和小肠的作用。

  2.多吃纤维素食品促进排毒。便秘是影响排毒的重要因素,而宿便之所以会留在人体内就是因为肠道的蠕动能力不够,如果平时多吃些富含纤维质的食物,比如糙米、蔬菜、水果,特别是芦荟、西梅等,就能帮助排便。

  另外,饮食搭配天然也可以帮助女人排除宿便,清理肠道油腻,养颜瘦身。

  富含纤维素或叶绿素的食物也具有解毒功能,多吃有助于消除体内积累的毒性物质,在毒性物质由肝脏排除被小肠吸收之前,让其附着在纤维食物和叶绿素上,并随着大便排除体外,能减少毒性物质的积累效应。具有如此效果的食物依次是,米糠、菠菜和萝卜叶子。

  3.多吃水果促进排毒。新鲜水果大都有帮助机体解毒和排毒的作用,被称为体内“清洁剂”,经常吃水果可以将累积于细胞内的毒素溶解,起到中和体内酸性毒素、净化体内脏器、平衡中 性体质的作用。

  其奥妙在于水果拥有一种“秘密武器”——碱性成分,鲜果汁进入体内消化系统后会使血液呈碱性,溶解沉淀于细胞内的毒素,使之随尿液排泄掉, 有助于清除体内堆积的毒素和废物。而且水果普遍热量较低,不会有发胖的危险。

  三、美女必知26个美肤排毒养颜小锦囊

  1、固醇过高,没有及时排出体外,容易沉积在血管壁上,使血管变窄,导致高血压和动脉硬化等疾病。能降低胆固醇的食物有:洋葱,木耳,香菇,可以使胆固醇及甘油脂减少、排毒养颜、美白淡斑;

  2、便是人体肠道毒素根源,会重新侵入身体,降低人体免疫力,甚至长期便秘的女性经常会长痘痘。有道是“一日不排便,胜抽三包烟”。含粗纤维的食品能促进肠蠕动,消除宿便,例如:全麦,燕麦,芹菜。

  3、肤也是重要人体重要的排毒器官。比如我们感冒时,大人们常常讲,多喝水,捂在被子里多出出汗。多运动,多出汗就可以让毒素快点排出去。

  4、动过量或疲劳过度时,你会觉得腰酸腿痛,浑身乏力,这是由于长时间运动或劳动在体内产生的乳酸堆积造成的结果。运动后多做按摩,伸展运动,促进血液循环,可以防止乳酸堆积,缓解酸痛。而且喝一些醋或酸果汁也可以缓解酸痛。

  5、是好的排毒载体,可以稀释毒素,并且随着体液循环,把毒素带走。每天一定要喝8杯水。而且好早上起来就喝一杯水。

  6、使是我们喜爱的食品中,往往也含有造成体内“毒素”的物质。许多美味食品,为了更漂亮,或更长的保存期,或更独特的味道,通常会添加一些人造色素,香精,防腐剂等等。

吃什么美容养颜 排毒养颜 美容养颜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