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芝多糖胶囊

  夏天已经来临了,空调吹多了一不小心就会引发头疼、感冒、发烧一系列的并发症。因此免疫力低下直接的表现就是容易生病。灵芝多糖胶囊是适合免疫力低下者、亚健康人群、中老年人、各期肿瘤患者、接受手术者服用的一种增强抵抗力的保健用品。接下来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灵芝多糖胶囊对人体免疫力的重要性,食用什么可以增强免疫力?怎么样有规律的运动才能增强机体免疫能力呢?

  灵芝多糖胶囊

  【英文】Reishi Mushroom Extrac

  【配 料】:灵芝子实体提取多糖

  【适宜人群】:免疫力低下者、亚健康人群、中老年人、各期肿瘤患者、接受手术者等

  【主要成分】:35%粗多糖

  【规 格】:300毫克×100粒 每瓶

  【用法用量】:每日3次,每次3粒,饭前服用

  【执行标准】:Q/JYT001-2008

  【卫生许可】:鲁卫食证字2007第371724-000620号

  【产品功效】 功能主治: 1. 免疫调节功能 ①增强机体的细胞免疫功能 ②增强机体的体液免疫功能 2. 抗肿瘤作用 3. 延缓衰老作用 4. 降血脂、抗血栓作用 5. 降血糖作用 6. 抗辐射和增强骨髓造血功能 7. 抗感染和抗各种化学因素对脏器损伤的作用。

  【产品说明】净血纳豆胶囊采用日本生产技术生产高品质的纳豆激酶粉、灵芝多糖等原料配制而成。主要原料指标在国内都是较高的。纳豆粉采用3000fu/g活性的,远远高于国内一般用的1000fu/g活性。灵芝多糖采用含量在50%以上的。这是国内很少使用和添加的。更有利于人体吸收和产品功效的提高,这也是国内很少厂家考虑到的。

  灵芝多糖作用

  1、增强机体的免疫功能

  灵芝多糖可以提高巨噬细胞的吞噬能力,能够有效的刺激和恢复T淋巴细胞和B淋巴细胞的相互转化、增殖;能够增强K细胞、NK细胞和LAK细胞活性,同时还能刺激机体内干扰素的产生。

  2、抗肿瘤作用

  灵芝多糖不仅可通过增强免疫功能来预防肿瘤的发生,而且可以调动免疫细胞来攻击肿瘤细胞,对已产生的肿瘤有明显的抑制、杀伤作用。

  3、延缓衰老作用

  灵芝多糖能增加机体中的SOD酶活力,能有效清除超氧阴离子、羟自由基、过氧化氢及其它活性氧的作用,起到延缓衰老的作用。所以灵芝才被中国传统医学奉为“延年益寿”的“仙草”。

灵芝多糖胶囊 灵芝子提取多糖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