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麦斯牌深海鱼油胶囊

  人一旦上了岁数,各种各样的老年病问题随之而来。如果不加重视,严重的会威胁生命安全,老年人的健康问题成为孝顺儿女们首要关注的话题,康麦斯牌深海鱼油胶囊是一种帮助老年人调节血脂,清理血栓以及预防关节炎、缓解痛风、预防老年痴呆症改善记忆的一种保健食品,下面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下,到底那些人应该吃?怎么样科学的服用深海鱼油?

  康麦斯牌深海鱼油胶囊

  【主要成分】  每粒含EPA≥170mg DHA≥110mg 维生素E 1mg

  【保健品类型】  调节内分泌

  【保健品功能】  调节血脂

  【用法用量】  口服,每日2次,每次1粒,请随餐服用。

  【保质期】  本品不能代替药物的治疗作用

  【贮藏方法】  避光、阴凉干燥处存放。

  【不适宜人群】  儿童、孕期及哺乳期的妇女、有出血倾向者和出血性疾病患者

  产品简介

  深海鱼油深海鱼油概念为深海鱼类体内不饱和脂肪的简称。鱼油是指富含EPA(二十碳五烯酸)、DHA(二十二碳六烯酸)的鱼体内的油脂。普通鱼体内含EPA、DHA数量极微,只有寒冷地区深海里的鱼,如三文鱼、沙丁鱼等体内EPA、DHA含量极高,而且陆地其他动物体内几乎不含EPA、DHA。因此选用深海鱼来提练EPA及DHA。

  人类主要从鱼类油脂中摄取EPA和DHA,其中以海产肥鱼中含量高,某些淡水鱼中也含有一定量的EPA和DHA,其他动物性食物中含量较少。而植物性食物中不含有EPA和DHA。EPA与DHA均为不饱和脂肪酸(o-mega3),他们的化学名分别为二十碳五稀酸(EPA)和二十二碳六稀酸(DHA)。二者均为不饱和脂肪酸,且分子结构极为接近,因此EPA极易在人体内转化为高密度脂蛋白(HDL)发挥生理功能。鱼油是指富含EPA(二十碳五烯酸)、DHA(二十二碳六烯酸)的鱼体内的油脂。

  作用功效

  1、防止血液凝固,预防脑血栓、脑溢血及中风。2、预防关节炎、缓解痛风、哮喘,暂时缓解由关节炎引起的肿痛。3、预防老年痴呆症、营养大脑、改善记忆。4、改善视力、防治老花眼。5、维护视网膜。

  适用人群

  1、有血栓,脑溢血或中风等患病者。2、三高(高血压、高血脂、高胆固醇)人群。3、视力衰退有老花趋势者。4、有心脏病、动脉硬化症状的人群。5、有关节炎、痛风、哮喘的人群。6、需防治糖尿病合并症的患者。

  注意事项

  如果您是怀孕或哺乳期,服药,面临手术,有出血问题,或进行任何其他处理,可能影响血液凝块的能力,服用此产品前咨询您的医生。

  1 、该品不能代替药物。

深海鱼油胶囊 深海鱼油胶囊的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