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正牌褪黑素软胶囊

  随着天气越来的炎热,再加上生活上和工作上的双重压力,多数人会因为精神上沉重的压力导致睡眠质量差,严重的会导致失眠的症状,严重的失眠也会极大的影响第二天的工作。修正牌褪黑素软胶囊是一款有效改善睡眠质量的保健品,那么它对人体产生哪些作用?它的副作用又有哪些?下面跟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修正牌褪黑素软胶囊

  修正牌褪黑素软胶囊是由修正集团的子公司吉林修正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的保健品牌,依附在集团强大科技研发实力,形成了主要以健康产业、生物工程产业产销一体的运营理念,大部分生产经营女性系列的保健食品。

  【商标/商品名】褪黑素软胶囊

  【药剂类型】:胶囊

  【产品规格】:500mg/粒*100粒/瓶

  【主要成份】:玉米淀粉、天丁膏、明胶、甘油

  【用法用量】:成人每日一次、每次2粒

  【产品性能】:失眠,多梦,睡眠质量差者。有黄褐斑者,便秘者。调节内分泌,改善睡眠,延缓女性更年期内分泌失调者

  【适宜人群】:睡眠状态不佳者

  【不适人群】:少年儿童、孕妇及哺乳期妇女、自身免疫性疾病患者及抑郁性精神病患者。

  【保健功能】

  1、对失眠、健忘、多梦、精力差及体弱乏力者,有调节内分泌,提高免疫力的效果。

  2、调节人体内分泌,祛除黑斑、老年斑、黄褐斑、妊娠斑及日晒辐射引起的色素沉着。

  3、延年益寿,有效地改善睡眠。

  4、对抗癌也有明显的效果。

  5、对防治忧郁症、老年痴呆症,白内障、青光眼也有明显的效果。

  褪黑素的作用

  褪黑激素的抗衰老作用

修正牌褪黑素软胶囊 褪黑素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