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的好处 喝啤酒的10大意外好处

  很据有关客需证明,人在适量饮酒有益身体的健康,列如可以降低人体胆固醇,强化智力,激发灵感等作用。只有适量的喝酒才会对身体有益,如果大家喝过葡萄酒,那么就应该能体会到适量饮酒的神奇效果。如果你喜欢酗酒,那么健康就可能跟你无缘了下面我们来看看,适量饮酒对人体有哪些好处。

  喝酒的好处

  1.保护心脏

  根据意大利有关研究发现,在日常的生活中适量饮用啤酒的人比滴酒不沾的人患心脏病的概率低42%。每天喝啤酒的量应该维持在470毫升,相当于1.4罐。

  2.有益大脑和记忆

  美国研究发现,参试者在做大脑益智训练题前喝点啤酒,有助提高测试成绩。

  3.预防2型糖尿病

  荷兰研究发现,每天适度喝啤酒(1~2杯),患2型糖尿病的危险明显降低。

  4.有益肾脏健康

  根据之前芬兰的有关研究发现,每天喝啤酒的能使结石发病降低40%。研究员表示,常喝啤酒具有利尿的作用,有利于保护肾脏的健康。

  5.加速锻炼后恢复

  西班牙研究发现,1品脱啤酒的补水作用比等量的矿泉水更有效。因为啤酒中含有更多的糖和盐类营养,同时还含有丰富的钾和B族维生素。

  6.提升自信

  英国研究发现,饮用啤酒后,参试者表示,自己更加自信。

  7.预防白内障

  加拿大研究人员发现,每天喝1杯啤酒可增加抗氧化活性,预防白内障。

  8.降低血压

  美国研究发现,适量饮用啤酒的参试者比喝葡萄酒的参试者罹患高血压的几率更低。

  9.抗击感染

  美国俄勒冈大学研究发现,每天喝一两杯啤酒可以提高免疫力,抗击感染。

  10.预防骨折

  美国塔夫茨大学研究发现,每天喝两杯啤酒的参试者,骨密度会增加4.5%,但超过两杯则会导致骨密度降低5.2%。

喝酒的危害 喝酒的好处 喝酒的技巧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