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饮食 过度吃甜食易患乳腺癌(2)

  如果长期并且过量的吃甜食的话,会使体内的环境变成中性或者弱酸性,体内自由基增多,这样会加速细胞的老化。

  5、骨质疏松

  大量吃糖,还会过多地消耗体内的钙,造成骨骼脱钙,导致骨质疏松和易发生骨折。由此可见,经常吃甜食对女性的坏处多多,因此女性在日常的饮食中要多吃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的蔬菜水果,富含优质蛋白的奶类、豆类、鱼类等。

  6、高血压

  摄入过多的糖,可刺激人体内胰岛素水平升高,增加血中胰岛素,儿茶酚胺分泌,使交感神经活性增高,直接引起血管紧张度增加,这可能成为促成高糖引起高血压的原因之一。另外,血中高胰岛素水平也会增加肾脏重吸收钠和水,引起水钠滞留体内,血容量增加而产生高血压。

  7、 缺维生素B

  人们摄人糖分后,在体内分解糖产生热量的同时,其所产生的代谢产物需要维生素B族参与解毒,后排出体外。长期过量食糖,会使体内维生素B族因消耗过多而缺乏,以致废物蓄积于人体;同时又使体内的热能代谢,蛋白质、脂肪、碳水化物代谢以及脑与组织中能量转化受到负面影响。

  可以通过多吃富含维生素B2的食物补充:奶类及其制品、动物肝肾、蛋黄、鳝鱼、胡萝卜、香菇、紫菜、芹菜、橘子、柑、橙等。

女性饮食 营养不良 骨质疏松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