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女人竟最易得乳腺癌

  健康、挺拔的乳房是每个女人都想拥有的,但是不良的习惯以及其他因素都会导致乳房出现问题,乳腺癌就是其中比较常见的一种女性健康杀手。不仅损害了身体健康,还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美观。那么,乳房如何有效护理呢?下面听小编来说说。

  乳腺癌成年轻女性健康杀手

  日常生活中,生活习惯不规律、饮食不当,经常吸烟、酗酒,多吃煎炸食品和各种糕点甜食会增加患乳腺癌的风险。除此之外,女性经常熬夜也会增加乳腺癌的发病率。研究显示,女性连续3年定期上夜班,会比上班正常的女性患乳腺癌的概率高出40%。

  人流也是导致女性患乳腺癌的重要因素之一,与未曾有过妊娠的女性相比,有流产阅历的女性患乳腺癌的危急要高很多,这说明流产次数越多,患乳腺癌的危急性越大。

  另外,情绪不稳定,轻易产生紧张焦虑、暴躁发怒等不良情绪的人,机免疫力可能会出现下降趋势,使胸腺天生和开释的胸腺素减少,淋巴细胞、吞噬细胞对体内突变细胞的监视和吞噬能力下降,进而导致乳腺癌的发生。

  如何做好乳房保卫战

  1、多吃富含纤维素的食物

  肥胖和体重的增加都有也许导致乳癌发生。平时要少摄取动物性脂肪,多吸收纤维性的食物、蔬菜、水果、谷类和豆类,进而减少身体中也许导致乳癌的雌激素,降低乳癌的发生率。

  2、坚持适当的运动

  运动不仅有利于身体健康,还能下降乳腺疾病的发病率。一周做4小时运动与不做运动比较,得乳腺癌的几率会下降60%。

  3、少穿束胸或紧身衣,合理运用文胸

  避免穿束胸或紧身的衣物,过度舒服胸部对健康不利。另外,适宜的文胸是很重要的,好能选用柔软、透气、吸水性强的棉制文胸。平常要注重文胸的卫生,睡觉时一定要摘掉文胸。

  哪些习惯易致女性乳腺癌?

  新的国内乳癌统计发现,每年新增乳癌病例近7000人,其中原位癌占660人,其他为侵袭癌。乳癌患者每年以7%的比例增加,位居台湾女性癌症发生率第一名、死亡率第四名。那么,哪些习惯易致女性乳腺癌?

  哪些习惯易致女性乳腺癌?

  1、长期受女性荷尔蒙刺激

  哪些习惯易致女性乳腺癌?专家指出,“女性荷尔蒙”是大关键之一,如果长期受到女性荷尔蒙,也就是雌激素的刺激,较易得乳癌。像卵巢癌、子宫内膜癌的病人,皆与女性荷尔蒙有关,而易再罹患乳癌。过去更年期妇女为了减缓不适,会补充女性荷尔蒙,结果发现长期使用,不但会刺激女性荷尔蒙,也会增加罹患乳癌的机率。

  2、爱吃高热量食物是推手→→→

乳腺癌 乳腺癌术后饮食 如何预防乳腺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