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治胶原蛋白

  我们都知道胶原蛋白具有美容美颜、延缓衰老、保护皮肤等众多的功效,而现在市面上的胶原蛋白产品参差不齐,大多数的产品效果都不明显,有得还可能出现副作用。因而,现在越来越多人通过食疗食补来补充胶原蛋白。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款效果好的胶原蛋白,看看它都有哪些功效?那些食物含有胶原蛋白?

  明治胶原蛋白

  【品牌】:明治/Meiji

  【保健功能】:保持美丽和健康

  【产地】:日本

  【保质期】:18个月

  【规格】:236g

  产品介绍

  胶原蛋白粉(替换用),1日分(约7g)可摄取5000mg低分子鱼胶原蛋白、60mg葡萄糖胺、450mg氨基酸(精氨酸)、50mg维他命C。只要溶于喜欢的饮品中即可。本胶原蛋白粉几乎无特殊异味。完全使用低分子鱼胶原蛋白。在日本很有人气的一款产品。

  产品成分

  (包括大豆)鱼胶原蛋白肽(明胶)、麦芽糊精、植物油、辅酶Q10、米胚芽提取物(含神经酰胺)、海藻糖、维生素C、葡萄糖、精氨酸、香料、透明质酸、乳化剂、增稠剂(阿拉伯胶)、甜味剂(蔗糖素)。

  使用方法

  请混于牛奶、咖啡等喜欢的饮品中食用。

  也可撒在酸奶上食用。每个人对胶原蛋白的摄取程度不同。若认为1包(7g)太多的话可适量减少。※溶解后请尽快饮用。

  商品特点

  有助于保持每天的美容和健康

  针对人群

  1 、由于工作劳累,睡眠不足形成的皮肤粗糙、出现细纹、色斑、松弛、黑眼圈、眼袋者。

  2 、由于体内黑色素分泌旺盛,大量沉积表面,肌肤不能及时代谢出异常黑色素,形成各种色斑。如黄褐斑、雀斑、早期老年斑等。

明治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