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秃的原因 引起斑秃的十个原因

  现在人们的社会生活压力在不断的上升,导致人们正常的生活规律被打乱,这也正是斑秃病发率上升的原因之一,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些造成斑秃的原因,以及斑秃的一些常见的症状,大家请看下文的详细介绍吧。

  斑秃的原因

  1、高烧

  持续的发烧会严重损坏头发的发根,这样会使得头发不断的脱落,尤其是连续的高烧,对发根的损坏更严重。

  2、避孕药

  长期服用避孕药的女性也会出现脱发现象,一旦停服,脱发症状可消失。

  3、烫发、染发过频

  频繁地烫发和漂染,会对头发造成损害以至脱落。因此,不可烫发过频或滥用染发剂。

  4、疾病影响

  一些疾病或先天的疾病也可能会导致斑秃的病发,皮脂腺分泌性质的改变是引发脱发的直接原因。

  5、发型影响

  扎得过紧的马尾辫、羊角辫和麻花辫以及将头发束得紧紧的卷曲带,长久都会损害发根造成脱发。

  6、产后

  由于怀孕时体内分泌出大量的女性荷尔蒙,所以头发有充足的成长激素。而产后由于荷尔蒙分泌突然减少,头发自然而然就会大量脱落,不过这种现象在产后6个月左右就会恢复正常。

  7、节食

  节食使头发缺乏充足的营养补给,头发如缺少铁的摄入,便会枯黄无泽,后的结果必然导致大量脱发。因此,要均衡营养,不要盲目节食减肥。

斑秃 斑秃的原因 斑秃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