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减肥方法 九种方法让你减脂瘦身

  瑜伽源自于印度,多做瑜伽有利于调节全身,有利于提升身体、心理等方面的状态,它是一个很好的养生运动。现在非常流行的及时通过瑜伽来减肥,深受女性们的喜爱。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联系瑜伽减肥药注意的事项,以帮助大家提升减肥的效果。

  瑜伽减肥方法

  第一:空腹练习

  每次联系瑜伽前两个小时,要保持空腹状态,以防止消化系统在消化食物是,抢夺供应大脑血液和营养,严重的消弱了瑜伽体位对身体减肥的功效,联系瑜伽时还会引起内脏的不适。

  第二:用鼻呼吸

  空气中充满灰尘、病毒、悬浮粒子,用鼻子进行呼吸能阻隔污染物,亦能令吸入的空气变得温暖和湿润,减少对呼吸管道的刺激,还可以保持吸入的空气卫生、洁净;更重要的是瑜伽讲求呼吸的控制,若无法用使用正确的呼吸,会令体位的效益大打折返,妨碍学习进度。

  第三:适量喝水

  瑜伽体位有助按摩腹部内脏,促进肠子蠕动,帮助消化,预防便秘、腹部胀气等问题。练习后半小时宜喝适量开水,有助肠脏蠕动,加快排出体内毒素,同时保充练习时(特别是高温瑜伽)出汗时所流失的电解质,滋润肠胃和肌肤。

  第四:莫存攀比

  瑜伽时为了锻炼身体内部的运动,也不能当成是一种竞技比赛,不能和他人攀比。每天练习瑜伽后给自己打分,时间一长以自然会进步的。

  第五:量力而为

  每个初学者的柔软度、耐力及学习能力各有不同。练习瑜伽时应按照个人体能,量力而为,跟从导师的指导学习。切勿急于求胜,高估自己的能力,盲目仿效导师或资料学员,练习高难度的瑜伽动作。这样只会增加受伤的机会,产生挫败感,终得不偿失。

  第六:沐浴护肤

  瑜伽课后,不要急于马上入浴,待脉搏平稳、体温回复正常,稍作休息后才沐浴;特别是高温瑜伽后,毛孔扩张,身体容易着凉。洗澡时,水温亦不应过热或过冷,以免刺激皮肤,变得干燥和失去弹性。沐浴后,宜涂上一些润肤霜,保持皮肤润滑。

  第七:聆听身体

  要彻底感受瑜伽对身心的感觉,必先要集中精神,细心聆听身体的声音,感受每一个动作和呼吸对身体的反应。练习时,如身体出现不正常的剧痛、晕眩、呼吸困难时,莫要逞强,强迫完成整套动作,应慢慢停止练习,并通知导师,等候适当的指示和协助。

  第八:持之以恒

  瑜伽和其它的减肥运动一样,也不是速成的,人的联系方法不同、体质不同都会造成后的结果不一样。不管你练习那种,都要按照持之以恒的方法来联系,千万不可操之过急,每天保持练习瑜伽的习惯,要摆正正确的态度,方才能见效。

21天减肥法 减肥 瑜伽减肥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