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腹部赘肉 教你几招快速减肥法

  人们都很在意自己的身材,很关注自己的体重。其实在这个基础上,我们更应该关注的是腰围,腰围过大,不仅会影响美观,还会导致疾病。据一项医学调查报告显示:大腰围的人的死亡率明显高于正常人。那么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就要注意对腰部赘肉的控制,那么要如何才能达到快速减去腰部赘肉的效果呢?我们将会为大家介绍几种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饮食和运动减肥的方法。

  吃是导致肥胖的主要原因,但如果我们选择正确的吃法,也是可以减肥的。下面就一起看下如何在吃中减肥吧。

  早晨空腹喝两杯水

  造成便秘的重要原因是体内水分不足,当体内水分不足的时候,食物残渣就会留在肠道中,肠道中的水分会不断被吸收,影响肠道蠕动的速度,因此要及时补充水分。早晨起来的时候空腹喝两杯水,可以帮助排便,清洗肠胃中残留的食物。

  清晨空腹吃苹果

  苹果含有大量的果胶,可以吸收更多的水分,稀化粪便,改善便秘。同时苹果还可以调节肠道,促进排便通畅,并能补充人体所需的营养成分。早上起来喝一杯水,吃早饭前吃个苹果,可以加快减肚子的速度。但是肠胃的人好不要使用这个方法,因为空腹吃苹果可能会导致胃痛。

  多喝酸奶

  喝酸奶也是减肚子有效的方法之一,酸奶具有促进消化、排便的作用,减肚子的效果相当明显。酸奶含有益生菌,有助于消化,同时益生菌会在肠道中的纤维发酵,生成有机酸,促进肠道蠕动。好选择低脂酸奶,而且要适量饮用,否则会导致糖分摄入过多,反而容易发胖。

  早餐喝黑咖啡

  许多女性都喜欢喝黑咖啡保持身材。黑咖啡具有利尿的作用,可以立即消肿。同时咖啡中的咖啡因可以刺激副交感神经,可以起到促进肠胃蠕动的作用,早晨排便更加顺利。现煮的黑咖啡减肚子的效果是好的,因为现煮的黑咖啡咖中啡因含量要高一些。

  多喝利尿的饮品

  对于如何减掉肚子上的赘肉,多喝一些利尿的饮品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柠檬水,白开水都对排除体内毒素有非常大的帮助,可以让你快速减掉肚子上堆积的脂肪。

  全麦食品让你快速瘦腰腹

  全麦的力量很大,研究发现,吃全麦比吃普通麦的还多减了一倍之多。所以,吃全麦除了带来健康身体和体重的减轻之外,肚围也会第一个开始缩小哦!而全麦食品也是帮助你快速收腹的理想美食呢。

减腹部赘肉 饮食减去腹部赘肉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