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初要多吃“三薯” 健脾胃抗衰老

  夏季已经过去,我们迎来了秋初。我们的饮食当然也要做出相应的调整,那么有哪些食物可以让我们清肠排毒呢?其实衰老是我们每个人都会遇到的问题,虽然我们不能杜绝衰老的发生,但是我们可以吃一些抗衰老的食物来延缓衰老的发生,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紫薯——抗疲劳+抗衰老

  在这个夏季秋初的时候,有什么的问题,比如说:防过敏和心脑血管疾病等问题都会是我们所关注的,那么从饮食方面来说,这个时候我们不妨吃点紫薯。

  紫薯富含铁、硒元素和花青素。硒和铁是人体抗疲劳、抗衰老、补血的必要元素,特别是硒被称为“抗癌大王”,易被人体吸收。

  花青素之所以可以保护人体免受自由基有害物质的损伤,是花青素是种非常有效的的抗氧化剂。花青素还可以改善我们的循环系统,增强血管的弹性,抑制炎症和过敏的现象,并且改善关节的柔韧性。

  【推荐食方】

  紫薯苦瓜圈

  原料

  苦瓜一个、紫薯一个、蜂蜜适量。

  做法

  1、紫薯去皮切小块。

  2、紫薯块放保鲜袋里,撒入一点水,高火微波炉转3分钟。

  3、微波炉转熟的紫薯块用勺子按碎。

  4、然后淋入蜂蜜,搅拌均匀成泥。

  5、苦瓜洗净去两头,中间切两段,去瓤。

  6、水烧开,焯一下苦瓜。

  7、焯水后苦瓜放到凉水里冰一下,会保持苦瓜的绿色和脆的口感。

  8、往苦瓜里填满紫薯泥,压紧实即可。

抗衰老 抗衰老的方法 清肠排毒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