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克牌的含义 扑克牌的文化内涵(2)

  红桃K:根据记载这张排是以沙勒曼为标本制作的,沙勒曼是查尔斯一世的国王。传说又一次一个雕刻他木像的职员,不小心凿子滑落,导致沙勒曼的画像上嘴唇的胡子凿掉了。之后,红桃K就是以这张为标本的。

  梅花K:亚历山大,是早征服世界的亚历山大王,他的衣服总是佩带着配有十字架的珠宝,这是梅花k国王的特点,其头发向外卷。

  方块K:朱利亚·西泽,他是罗马的名将和政治家,统一了罗马后,当了罗马帝国的独裁者。他在罗马帝国硬币上的画像是侧面像。此后,在四张国王k牌里,只有红方块的国王是侧面像,其头发向内卷,手持战斧。

  Q

  黑桃Q:是希腊智慧和战争女神帕拉斯·阿西娜,在四位皇后中,惟有此皇后手持武器。

  红桃Q:名叫朱尔斯,她是德国巴伐利亚人,嫁给英国斯图尔特王朝的查尔斯一世。后来,查尔斯一世因实行残暴统治被处极刑,朱尔斯改嫁去了英国。

  红桃Q:是根据德国巴伐利亚人 名叫:朱尔斯为标本的。朱尔斯一身坎坷,先前嫁给了英国的查尔斯一世为妻。但后来因为查尔斯一世残暴的统治被推翻,除以极刑。朱尔斯终改嫁到了英国。

  梅花Q:寓意着这样一个故事:英国的兰开斯特王族以红色蔷薇为象征,约克王族以白色蔷薇为象征。两个王族经过蔷薇花战争后,取得和解,并把双方的蔷薇结在一起。所以这位皇后的手上就拿着蔷薇花。

  方块Q:是莱克尔皇后,她是雅各布的女儿。雅各布是旧约《圣经》中约瑟夫的父亲,他共有12个儿子,在以色列建立了12个部族。这些人物制式逐步被各国所接受,一直沿袭至今。

  J

  黑桃J和方块J:分别为查尔斯一世的侍从霍克拉和洛兰。

  红桃J:为查尔斯七世的侍从拉海亚。

  梅花J:是阿瑟王故事中的骑士兰斯洛特。

  总而言之,玩牌可娱乐可怡情可养性可陶冶情趣,但不可赌博不可伤神不可伤身不可玩物丧志。

  扑克牌玩法《大老二》游戏规则和玩法

  一.牌型

  大老二的出牌牌型有以下一些:

  單張:任何一張單牌。

  一對:二張牌點相同的牌。

  順:連續五張牌點相鄰的牌,如 "34567""910JQK""10JQKA""A2345" 等,順的張數必須是 5 張, A 既可在順的後,也可在順的前,但不能在順的中間,如 "JQKA2" 不是順。

扑克牌玩法 扑克牌的含义 扑克牌花色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