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克牌玩法 挤黑A有什么基本规则与技巧

  大家知道什么是挤黑A吗?挤黑A游戏是十分有名的一种扑克牌玩法,那么大家知道挤黑A游戏有什么扑克牌规则吗?挤黑A游戏有什么玩牌技巧呢?今天就给大家全面的介绍下挤黑A游戏,告诉大家相关的玩法与规则,感兴趣的朋友一起看看吧。

  挤黑A游戏

  挤黑A也可以叫做挤黑一,是一种与斗地主差不多的扑克游戏,但这里的地主不是明的,是暗的,游戏规则与牌型也和斗地主不太一样。游戏玩家3人,一副牌,抽到黑桃A的人为一方,另外两人为一方,但3人互不知道他人身份。

  游戏规则

  1、发牌

  首先我们需要准备一副扑克牌54张,中间亮出一张牌(不能是黑桃A),一人18张牌,起到亮的那张牌的人先出牌,起到黑桃A的人不需要亮出黑桃A,不留底牌。

  2、出牌

  我们应该怎么样玩挤黑A呢?首先我们玩第一盘的时候,由刚才起到亮出的牌者首先出牌,然后顺时针出牌。到某人出牌时,可选择不出牌或者出比上个玩家大的牌。以后为进粮者先出(有进粮情况)或上盘先出完的人第一个出牌(无进粮情况)。

  3、结尾&输赢

  如果先出完牌的是起到黑桃A的人,则本轮游戏结束(黑A赢),另外两个人要在下一盘刚开始的时候向起到黑A的人进粮。但如果是没有黑A的一个人先出完牌,则这个人的伙伴和黑A继续战斗,如黑A比那个人先出完,则下一盘无进粮过程(平局);如果黑A后出完牌(黑A输),则在下一盘刚开始时,黑A要给另两位玩家进双粮。

  4、进粮

  在无抗粮的情况下,上一局末应当进粮的人要向他人进粮。如是上一局的黑A进粮,需要进两张牌,即把他在本轮里起到的A、2、王中大的两张牌为贡粮交出去,上一盘第一个出完牌者拿大的贡粮,第二个拿小的贡粮;如是上一局的不为黑A的两人进粮,则要把各自在本轮起到的A、2、王中大的一张作为贡粮上交给黑A。得到贡粮的人要向进粮者还贡,即随意地把任意两张牌还给进粮者。(注:黑桃A不能当作贡粮上交,若无A、2、王时不进粮,进粮者第一个出牌,还贡牌可以比贡粮大)。

  5、抗粮

  如在下一盘时要进粮的人起到了双王(即大小王),则这个人抗粮,不需进粮。如两人一同向一个人进粮,只要有一个人起到双王,则两人共同抗粮,无需进粮(抗粮的人要把大小王亮出来)。

扑克牌玩法 扑克牌规则 挤黑A游戏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