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密码 十大部位透露你的健康信号

  现在越来越多人的身体步入了亚健康状态,身体时常会有点小毛病,但又不成为病。其实,人的身体各个器官的运行,也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这个时候没有问题,不代表以后不会有问题。那么,怎样从你的身体部位看出你自己是否有毛病呢?

  身体密码

  1、腰

  根据美国有关的大学研究表示,像苹果一样身材的男人性比像梨形更容易患上心脏病。还有研究表明,有“将军肚”的人患2型糖尿病的危险比较大。

  2、脸

  国际肝炎基金会专家希尔玛·金·蒂尔博士表示,在柔和的白色灯光下,脸色及眼睛发黄,是肝炎或黄疸等病的明显症状。

  3、皮肤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医学院皮肤病学教授斯蒂芬·韦伯斯特博士表示,身体出现很大的色素痣,应当心黑素瘤(男性常见的皮肤癌)。

  4、口腔

  根据有关专家指出,人的嘴唇能反应出身体胃肠道的问题,还有就是下颚部发现不适,可能是结肠的问题。嘴唇周围出现大量的斑点或者疹斑则反映了肠道问题。

  5、面颊

  专家指出,面颊皮疹可能表明身体缺氧,需要及时改善呼吸。该部位也容易发生痤疮,应该及时采取局部药物治疗,同时控制咖啡等刺激食物的摄入。

  6、下巴

  通常激素失衡都会在下巴上有所体现,比如青春痘等。但是,成人下巴一旦充血,则说明肾脏超负荷工作,身心压力过大。

  7、脑袋

  美国西储大学牙科矫正学专家马克·汉斯博士表示,脑袋大而圆的人患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的几率更大。

  8、角膜

  根据美国有关的科学专家验证,假若三四十岁的男性在角膜的外延出现白色环状,说明身体胆固醇较高。

  9、眉毛

  双眉之间为肝区。酗酒或其他“毒素”摄入过多,在此区域会有体现。右眉浓的人更容易动怒,左眉浓的人则趋向于压抑愤怒。

身体 身体密码 身体语言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