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保健 发福引来的健康危机(3)

  预防男人发福的运动

  1、后踢腿运动

  后踢腿可以锻炼臀部、大腿还有腹部背部肌肉,首先先双膝跪地,然后将两手臂伸直,撑在地面上,接着把头低下,让左膝盖往鼻尖方向运动,接着抬起头,同时把左腿往后上方踢起,踢起的高度根据自身的舒适度决定,重复做几遍之后换腿做。

  2、侧卧压腿运动

  这个运动能够运动大腿内侧,改善腿部轮廓。首先先往右边侧躺下来,然后用右手支撑身体,左腿放在右腿前,接着开始侧抬右腿,重复15次,然后再换边,往左侧躺,抬右腿,左右重复多几遍。

  3、蹬车运动

  蹬车运动可以锻炼腿部部位,同时还能平腹。首先先仰躺下来,然后用双手手肘支撑身体,把右腿膝盖弯曲起来,靠近胸前,接着将腿部伸出,让其与地面相距15厘米,与此同时左腿则弯曲起来收回到胸前,然后再收回右腿,左腿伸出,这样像蹬车一样运动,坚持做久一点。

  总结:从上面的文章我们可以看出来,男人到了一定的年纪就会开始发福,然而你不注意去保健任它发展的话,对身体的健康危害很大,如果想要预防发福,那么坚持运动锻炼是少不了的,上面为大家介绍的运动可以参考一下哦。

发福 男性保健 预防男人发福的运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