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健康 4招让你守住男人精气神(3)

  参加一次活动

  笑能使干扰素明显增加,免疫细胞变得更活跃。如果自认缺乏幽默感,可以多看喜剧片、好笑的漫画。音乐可以增加对抗感染及癌症的抗体,不管喜欢哪一种音乐,聆听时都能刺激健康的生理反应。

  与知己交流

  朋友多的人,不但不容易感冒,免疫功能也比性格孤僻的人强。有研究显示,良好的社交关系有助于对抗压力,减少压力,提高免疫细胞功能。

  大蒜让人“增加精气神”,还不止这么简单。春天是身体机能旺盛的季节。大蒜的肌酸酐是参与肌肉活动的主要部分,大蒜中蒜素与维生素B1共同产生的蒜硫胺素,能消除疲劳、增强体力

  大蒜的保健作用还包括促进新陈代谢,降低胆固醇和甘油三酯的含量,并有降血压、降血糖的作用,故对高血压、高血脂、动脉硬化、糖尿病等有一定疗效。

  很多人不愿意吃大蒜,是怕口气熏人。专家推荐的办法是,吃蒜后嚼茶叶,尤其是花茶和铁观音见效果。另外,将温热的牛奶在口腔里含一会儿,然后慢慢咽下,也能有效去除异味。

  需要注意的是吃大蒜更应注意的不是口气,是食用禁忌。也就是说体质较弱的人,吃大蒜一次一两瓣即可,否则易上火。另外,大蒜好在早晨和中午吃,因为大蒜在晚间吃更易刺激鼻、咽和胃黏膜。

  总结:从上面的文章我们可以看出来,男人想要保持每天的精气神,那么每天做一次运动,做一次按摩等这些都是非常不错的方法,而且大蒜也有非常好的增加精气神的效果,那么大家赶紧试一试吧。

体力疲劳 增强体力 男性健康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