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呼噜怎么办 男人打呼噜也是一种病(3)

  医生会为患者切除多余或造成阻塞的组织,使睡眠呼吸暂停的症状得以消除或减轻。但并不是所有病人都有效,而且有复发的可能。

  良好的睡眠质量还会受到其他因素的影响。比如,白天压力大小、是否遇到烦心事、伴侣是否打鼾等。

  打呼噜怎么治

  1、花椒

  花椒有芳香健胃、温中散寒、除湿止痛、杀虫解毒、止痒解腥的功效。取花椒5-10粒,睡前用开水泡一杯水,待水凉后服下连服5天,可治疗打鼾。

  2、漱口液

  只要在临睡前将3~4滴漱口液用温水稀释后漱漱口就可以使鼾声减弱、停止。这种漱口液中含有一种树脂油,能提高咽喉部黏膜的血液供应,使咽喉腔黏膜处于充分供血状态,软腭和悬雍垂就不会因松弛而振动,鼾声也就减弱、停止。

  3、鄂托法

  找口腔医生造一个鄂托,每天晚上戴在口腔里,可以托住下垂的软腭,抵住舌头使之不致压缩,达到预防打鼾的作用。

  总结:从上面的文章我们可以看出来,男人打呼噜是一件非常平常的事情,这种打呼噜是导致高血压、冠心病等心脑血管疾病的重要原因下,所以男人在日常的生活中应该多注意一些细节,这样才能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健康。

为什么会打呼噜 打呼噜怎么办 打呼噜怎么治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