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补水 让你肌肤嫩如水的方法(2)

  银耳枸杞茶

  材料:银耳、枸杞、冰糖。

  做法:先把银耳洗干净,然后放在水中一个小时之后就会,知道先将银耳放入锅中,加入适量的水,煮熟;加入冰糖以及枸杞,煮开,即可饮用。

  功效:能够滋润肌肤,补充肌肤所必需的水分,同时能够改善肌肤暗沉肤质,增加光泽。

  玫瑰蜂蜜茶

  材料:玫瑰花,红茶、柠檬片、蜂蜜。

  做法:将玫瑰花泡入红茶当中,加入柠檬片和蜂蜜即可。

  功效:玫瑰柠檬茶除了能够补水之外,还能够调理血气,养颜美容,促进血液循环,排除疲惫等功效,长期饮用亦有助促进新陈代谢,起到减肥消脂的作用。

  绿豆菊花茶

  材料:绿豆,菊花,柠檬,蜂蜜。

  做法,将菊花放入锅里煮沸,然后将柠檬汁和绿豆沙放进锅里搅拌,即可饮用。

  功效:能够排毒养颜,使皮肤更为干净洁白。

秋季补水 银耳枸杞茶 食补菜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