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臣倍健羊胎盘枸杞胶囊(2)

  5、手术后或难治性溃疡病人。

  产品特点

  1、精选无污染大草原上特种羊之3个月孕龄内的羊胎盘。

  2、100%活性羊胎盘冻干粉,集中了初生羊胎的活性精华,极易被人体吸收。

  3、采用国际先进超低温冷冻、真空冷冻干燥工艺,完整保留了羊胎盘中各种营养物质和活性功能因子,其活性物质以原始状态存在,不转化、不流失、能持久作用于人体,功效远远超出其他技术提取的羊胎盘,是100%纯天然营养食品。

  4、不添加任何化学成分、激素,保证了产品的有效性、科学性和安全性。

  5、富含多种活性免疫因子、活性酶、丰富的蛋白质、SOD等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

  羊胎素的功效

  1、消除所有皱纹

  羊胎素中蕴含皮肤细胞所必需的各种营养成分,并加速皮肤细胞的蛋白质、脂肪、肌动蛋白、弹性蛋白及胶蛋白的大量生产,延缓、消减皱纹及各种衰老现象。

  2、恢复肌肤弹性

  羊胎素具有促进机体和皮肤细胞的分裂功能,加快新生细胞代替衰老细胞的速度,恢复肌肤弹性。

  3、缩小皮肤毛孔

  羊胎素中含有多种抗衰老养颜因子,改善肤质,细腻肌肤,缩小皮肤毛孔,让肌肤细致无瑕。

  4、恢复肌肤光泽

  羊胎素中浓缩了孕育生命与促进生长所需的活性物质和营养成分,给衰老的细胞注入生机,恢复肌肤光泽。

  羊胎素适宜人群

  1、迅速补充体力,冲浪顶级人生——疲劳倦怠、精力匮乏者适用

  现代生活的种种特性是造成人们疲劳倦怠、精力不济的主要外因,而内因则是气损精亏、营养不良、体内积存代谢物过多。工作的节奏不能由己,生活的内容不易改变,但是我们可以通过改变自己身体的内环境来面对外部环境的挑战。羊胎素就是这种改变的桥梁,它可以增强人体细胞活力,抵抗体内自由基的侵犯,加快体内代谢废物的排泄。与此同时补充人体必需的各种能量与营养,使机体快速恢复活力,直面纷繁复杂的人生。

汤臣倍健羊胎盘枸杞胶囊 羊胎盘枸杞胶囊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