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之宝叶酸营养片

  随着现在空气的污染越来的严重,很多妈妈在怀孕期间不注意饮食卫生,加上基因的影响,导致生出来的宝宝很容易有先天缺陷的病症。中老年人会因为心脑血管疾病问题,严重的会危害身体健康。下面小编给大家家少一款自然之宝叶酸营养片保健食品,那么就和小编一起看看到底有哪些功效呢?

  自然之宝叶酸营养片

  【通用名称】:叶酸营养片

  【主要成份】:磷酸氢钙、植物纤维素、麦芽糊精、植物硬脂酸、交联羧甲基纤维素、二氧化硅、植物硬脂酸镁、叶酸。

  【适应症/功能主治】:降低新生儿先天缺陷的发生几率,保护心脑血管、维持乳腺健康。

  【规格型号】:152mg*250s

  【营养成分】每份含量叶酸 400μg。

  【用法用量】成人每日1-2片,建议随餐食用。

  【有 效 期】48 月

  【生产企业】NATURE’S BOUNTY,INC.(美国)

  主要功能

  叶酸对于很多准妈妈们来说是一种非常熟悉的维生素片。叶酸对人体具有促进合成DNA的作用,对于RNA合成蛋白质也具有重要地位,所以叶酸对于新生儿的神经发育起着重要的作用。

  1、预防胎儿神经管缺陷。

  2、预防新生儿先天缺陷。

  3、能够有效的保护心脑血管的健康。

  适用人群

  1、准备怀孕或孕期女性,准爸爸。

  2、饮酒女性、中老年人。

  营养知识

  1、维持正常的细胞分裂过程。

叶酸 叶酸的作用 自然之宝叶酸营养片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