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窦炎的治疗 哼唱歌曲可防止鼻窦炎吗

  鼻窦炎是非常严重的疾病,而且对我们的影响是非常的大的,危害大,而且会引起其他的并发症,所以只要是能够治疗鼻窦炎的方法大家都想试试,近听说哼唱歌曲可防止鼻窦炎这是不是真的呢?鼻窦炎的治疗到底有哪些方法呢?下面就由小编给各位介绍下吧。

  根据近一项新的研究发现,我们如果每天哼唱5分钟歌的话,能够有效的帮助鼻子通风,能够很好的治疗鼻窦炎。

  哼唱有助防治鼻窦炎

  如果你有鼻窦炎,没事就哼哼唱唱吧!瑞典一个研究组织近发现,每天哼唱五分钟,能使在鼻腔和鼻窦中的气流较正常呼吸时增加15倍。

  如此一来,可帮助鼻腔通风并防止鼻窦发炎。这个有趣理论的长期效果尚未被证实,所以,实际一点的方法,还是得跟你的医师谈谈,了解你的过敏原和诱发因子,然后试著避免鼻窦炎的发生。

 

  虽然这还是个理论性的推测,不过我们每天哼唱能够使我们的心情变好的,也没有副作用,所以我们大家不妨试试吧。

  鼻窦炎不要急着用抗生素

  研究发现抗生素阿莫西林治急性鼻窦炎几乎没用。据悉,美国华盛顿大学医学院儿科和内科学博士简•加布特及其同事将166名成人急性鼻窦炎患者随机分成两组,分别给予安慰剂和阿莫西林治疗。

  两组患者同时接受了5—7天的缓解症状药物治疗,包括用对乙酰氨基酚缓解疼痛、发热,伪麻黄碱缓解鼻塞。终结果发现,两组患者治疗效果并没有明显差异。

  调查发现,很多急性鼻窦炎因病毒感染所致,抗生素治疗并不对症。新研究也显示,抗生素对大多数急性鼻窦炎无效。而美国疾病控制预防中心颁布的指南也建议医生,只对中度或重度急性鼻窦炎患者考虑使用抗生素。加布特博士因此呼吁,急性鼻窦炎的治疗理念需要转变,治疗急性鼻窦炎,别急着用抗生素。

  鼻窦炎老复发的原因

  鼻窦炎为什么总是复发呢?鼻窦炎是很常见的疾病,有慢性和急性两种,想要预防鼻窦炎的话,希望大家平时多注意锻炼身体、多注意休息、穿衣要合适、平时多喝水是非常有必要的,不要总是用滴鼻剂,具体怎么做我们来看看吧。

  1、炎症治愈困难

  细菌一旦进入鼻窦内,就极易存留繁殖。加上鼻窦口小,鼻腔黏膜与鼻窦黏膜口处黏膜肿胀,使鼻窦口阻塞,出于鼻窦的生理特点,致使药物难进入其中。

鼻窦炎 鼻窦炎的治疗 鼻窦炎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