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之宝液体钙软胶囊

  人体缺钙不仅影响青少年的身体发育,对于老年的的骨质疏松也有影响,补钙能够有效的促进身体的发育,预防骨质疏松,强健骨骼的作用。对于缺钙的人来说到底怎么办呢?下面小编向大家推荐一款具有补充身体钙物质的保健食品,一起看下它都有哪些功效?除了食用保健食品,在平常我们又该怎么样补钙呢?

  自然之宝液体钙软胶囊

  自然之宝液体钙软胶囊通过生物萃取技术,但是分子颗粒非常的细腻,有利于促进身体对于钙物质的吸收,有效的预防身体缺钙的症状,对于关节疼痛也有缓解的作用。

  【通用品名】:液体钙软胶囊。

  【主要原料】:碳酸钙、维生素D、大豆油。

  【主要作用】:每粒含钙250mg、维生素D 1.6μg,钙与维生素 D的科学组合,有效促进了钙质在肠胃中的迅速吸收,并可减少骨钙的流失,令补钙效果更理想。

  【适宜人群】:不限。

  【产品规格】:450g×300粒。

  【用法用量】:每日2次,每次1粒。

  产品特点

  1、分子颗粒细腻、易吸收不便秘。液体碳酸钙以游离液态形式存在,其直径仅为0.03-0.05微米,其颗粒更为细小而更容易为人体吸收,不容易产生服用固态补钙剂易产生的便秘。

  2、配方科学,补钙效果更理想。特别添加维生素D3,补堵结合,促进钙吸收,防止钙流失,预防骨质疏松,补钙效果更加理想。

  3、本品具有天然无污染的的钙源,利用无污染的海洋天然珠贝为主要原料,有效的确保钙质的来源天然、安全。

  适宜人群

  1、需要补钙的人群。

  2、进入更年期的中老年人。

  3、情绪容易紧张、暴躁、易失眠者。

  4、适用不喜欢使用奶制品的人群。

  5、长期室内工作者。

自然之宝液体钙软胶囊 补钙 补钙吃什么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