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皮跳饮食方法 简单5菜谱可医眼皮跳

  眼皮跳对于人们的生活以及工作的健康都造成了很多的困扰,面对这一问题,大家第一个能够想到的十之八九都是药物治疗或者是中医疗法。其实还有一种非常好的防治的方法就是食疗的方法。今天小编将给大家介绍一些这方面的小知识。

  眼皮跳饮食方法

  豌豆菜饭

  制作方法

  1.首先把香肠和火腿切成丁;再将白菜去根和老帮,洗净去水,切段。

  2.将炒锅放在旺火上,倒入猪油烧热,放入火腿丁翻炒片刻,盛入盘内。

  3.将粳米淘洗干净,沥去水,与香肠丁一起放入沸水锅中,沸煮数分钟,至汤近干时,改用小火焖熟。

  4.将油加热,然后把青菜段、豌豆放入锅内,等到炒至变颜色以后,再放入米饭锅里,再焖10分钟,停火,撒入调味品即可食用。

  营养解析

  豌豆:豌豆中富含优质蛋白质、胡萝卜素,可以提高机体的抗病能力和康复能力,增强机体免疫功能,防止人体致癌物质的合成,降低人体癌症的发病率。

  豌豆中还含有较为丰富的膳食纤维,能促进大肠蠕动,保持大便能畅,起到清洁大肠,防止便秘,抗癌防癌的作用。

  豌豆与一般蔬菜有所不同,所含的止杈酸、赤霉素和植物凝素等物质,还具有抗菌消炎,增强新陈代谢的功能。

  白菜:白菜中所含的矿物质能够有效的补充人体所缺少的营养成分,还能加速人体的新陈代谢和增强机体的免疫力,胡萝卜素、烟酸等营养成分,才也是维持生命活动的重要物质。

  它能缓解精神紧张,考试前多吃小白菜,有助于保持平静的心态。根据医书记载,小白菜有和中,利于大小肠的作用,能健脾利尿,促进吸收。

  小白菜还有助于荨麻疹的消退。

  清炒荷兰豆

  制作方法

  1.姜蒜切成2厘米见方的菱形片;葱切成马耳朵形;荷兰豆去蒂和筋,洗净;

  2.炒锅放在火上,下油加热至四油温,下姜、葱、蒜,炒出香味;下荷兰豆,烹调料,炒匀至熟,起锅装盘即成。

  营养解析

  荷兰豆对于眼睛具有很好的保健作用,并且可以有效的防治眼皮跳的发生。

眼皮跳饮食保健 眼皮跳饮食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