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之宝DHA软胶囊

  DHA俗称是我们人体的“脑黄金”,是对我们人体有着诸多功效作用的不饱和脂肪酸,它能影响婴幼儿的视力和智力发育。多补充DHA能使宝宝更加的聪明,对于成年人来说也是不错的保健食品。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款补充人体DHA的保健食品,一起随着小编看看到底有哪些功效吧。

  自然之宝DHA软胶囊

  【产品品牌】:自然之宝

  【主要原料】:深海鱼油、明胶、素食甘油。

  【产品规格】:445mg*100s

  【用法用量】:成年人每日1-4粒;2岁以上儿童每日1粒,可将胶囊刺破挤出内容物食用;建议随餐食用。

  【生产企业】:NATURE’S BOUNTY,INC.(美国)

  产品特点

  1、PC和DHA这两种的黄金组合的配方,里面含有大量的锌元素及牛磺酸等营养成份,它们对于青少年发育起到辅助的作用。

  2、以高科技从深海金枪鱼中提取DHA,金枪鱼所含DHA被称为“鱼中之冠”。

  3、产品制造的全过程在24小时内完成,严格保持了鱼油的有效成份和新鲜度。

  产品作用

  1、增进智力

  DHA能有效的增进婴幼儿智力的发育,它有着诸多的功效,不仅能够促进智力的发育,提到头脑的反应速度以及敏锐度,同时还能有效的保护脑部神经的健康。

  2、保护视力

  视网膜中含有高达50% 至60%的DHA。在日常饮食中摄取丰富的DHA,有助于改善视力。

  3、保护心血管系统

  作为一种ω-3脂肪酸,DHA不仅可以增强记忆力、预防老年痴呆症,还可以有效的保护心脏,有助于心血管系统的健康。

DHA的作用 DHA软胶囊 自然之宝DHA软胶囊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