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瘦腹 10招助你击退小肚腩

  办公室白领长时间久坐,缺少相应的身体锻炼,难免会引起腹部脂肪的堆积,衣穿的少,不知道的人以为怀孕的呢!那么我们该如何减掉肚子上的赘肉呢?下面的10个瘦腹的方法值得大家学习学习。平时在家我们又该吃什么可以瘦腹呢?一起跟着小编了解下吧。

  10招助你击退小肚腩

  1、警惕经期

  如果你发现你在经期的时候特别能吃甜食,而且情绪稍微受到一点影响就产生波动,这时候就需要你做好警惕了。在经期我们要适当的补充镁和钙,这两个因素可以有效的防止经期因为过多甜食而引起发胖问题。

  2、常常按摩

  经常按摩自己的小肚子,是为了可以及时排除肚子里的废气。两只手夹住腰部,四指一起下按肚脐周围的部位(顺时针画圈圈也行)。这样看似做法很简单,但事实证明了这种按摩方法是很有效的。

  3、多吃芹菜

  在吃每顿饭的时候,记得加上芹菜,不需要吃很多,只是洒一点点碎芹菜叶子就可以。芹菜属于辛辣的调菜,是可以加快肠胃蠕动的哦!

  4、益生菌

  益生菌是通过牛奶发酵而成,是肠胃蠕动的重要益菌。如果女生每天坚持喝酸奶,只需要四个星期就能明显的感觉自己的小肚子变小。但是一定要注意,在购买酸奶的时候,一定要看标签,尽量选择低脂酸奶。

  5、常常运动

  每天至少要保证行走15~20分钟,这样做可以使你的小肚子上的肉肉永远消失掉哦!行走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收腹,还要不时地深呼吸,这样做也可以帮助减肚子呢,很简单吧!

  6、选择含钾丰富的食物

  矿物质可以起到调节人体水平衡的作用,能使脂肪无处滋生。含钾高的食物包括了芒果、香蕉和哈密瓜等等。这些食物含有一种叫做“天冬门素”的氨基酸,它们可以联手排出体内多余的水分。

  7、嘴巴不要太忙

  我们有一个不自知的小习惯,就是喜欢常常嚼些东西,比如用吸管喝饮料、嚼香口胶,和吃饭的时候不断讲话。简单的方法是闭上你的嘴巴,专心做自己的事情。

如何瘦腹 瘦腹吃什么好 瘦腹的动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