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小窍门 15个妙招排毒又瘦身

  很多经历过减肥的MM想必都知道减肥的过程是多么的辛苦,导致很多人终没有坚持下来,其实很多时候是我们选择的减肥方不适合自己,才没有减肥的动力。想要轻松减肥,其实我们生活中有很多减肥方法,只要你明白,想必减肥对于你来说,已经不是什么难事了,下面这几种排毒瘦身的方法,值得大家试试!

  15个妙招排毒又瘦身

  1、起床后:喝一杯加柠檬的白开水

  每天早上起床后,第一件事情想到的就是喝一杯加柠檬的白开水,这样不仅有利于促进消化。还能加快身体新陈代谢速率,如果没有白开水的时候,喝点绿茶柠檬也是不错的选择。

  2、早餐:避开乳制品

  有些人早餐吃了乳制品之后,胃会感到不舒服。如果这样就试着避免吃奶油类、酸奶、奶酪、牛奶等食品吧!如此一来胃肠功能就会有所好转。

  3、上午:喝热带混合果汁

  菠萝、木瓜等热带水果含有分解蛋白质、促进消化的生物酶。在早饭和午饭之间喝点含有热带水果和椰子汁的混合果汁吧。

  4、用瑜伽排除毒素

  多练习瑜伽,能够有效的帮助身体排出毒素,同时瑜伽运动的时候,还能起到减肥的效果,锻炼肌肉,调节心情。

  5、午餐:常吃奎藜

  奎藜是一种谷物,它含有减肥必备的植物纤维和大量钾元素。强烈推荐午餐选择添加有甘蓝、奎藜、越橘等的沙拉。

  6、每餐:精准的“一人分”

  吃的过多可能是因为没有正确衡量好“一人分”的缘故。如果总是饭后感觉吃的太多,就一定要改变自己的饮食习惯。不妨试试换成小碟子进餐。

  7、零食:选择食用纤维丰富的零食

  很多成年女性都没有摄入足够的食用纤维。纤维是减肥过程中获得饱腹感以及活力的重要元素。建议每天摄入25~30毫克的纤维。为了达到此目的,午后零食请选择富含植物纤维的鳄梨、覆盆子、洋梨等水果。另外,能够识别哪些食物含有丰富的食用纤维也是一件重要的事。

  8、晚餐前:尽量少饮酒

  喝酒可能会导致身体出现水肿的现象,酒精被人体吸收后,不利于消化,而且酒中的糖分对身体健康也有很大的影响。喝酒后人们对于高油脂的食物很是倾向,很容易造成暴饮暴食的习惯。同时在喝酒的时候千万不能和碳酸类的饮料,可以在开水中加入柠檬片。

减肥 减肥小窍门 吃什么排毒养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