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祛痘 维生素E祛痘法还你白皙肌肤

  相信痘痘是困扰许多爱美女性的肌肤问题,怎样才能去除恼人的痘痘呢?要想快速祛痘,要先了解痘痘形成的原因,这样才能对症下药!你们知道哪些祛痘方法呢,女性怎么祛痘呢?今天小编教大家怎样利用维生素E来有效的去除恼人的痘痘呢?

  维生素e去痘印方法 平滑嫩肌轻松拥有

  很多的爱美女性都曾饱受过痘痘的困扰吧,你们平时都是选择什么样的祛痘方法呢?痘印的去除究竟该怎么做呢,小编告诉大家哦,维生素E有很好的祛痘效果哦!但是许都女性不知道怎么利用维E来去除痘痘,今天小编就教大家维E祛痘该怎么做呢!

  维生素e去痘印方法

  1、洁面

  用清水洗去脸上的灰尘和油污,这一步是基础工作,直接决定了后面几步的效果。

  2、将维生素E软胶囊刺破,挤出其中的液体,倒在手掌心上,也可稍微加点水,可加可不加。

  3、将挤出的液体均匀涂抹在脸上,按摩10-15分钟,每天两次,持之以恒会有比较好的效果,也可以在晚上睡觉的时候把VE涂在脸上,第二天早晨洗去即可。

  4、洗净面部,做好护肤工作。

  维生素e祛痘用法

  把维生素E+维生素C混合后,均匀涂在脸部有痘印的地方,并按摩十分钟至完全吸收,每天涂一次,长期坚持下去,就可以有效去除脸上的痘印,因为维生素E可以深入皮肤下层,修复肌肤受损的地方,令肌肤回复原状,而维生素C则有美白的功效,可有效减少痘印的色素沉淀,配合维生素E的修复作用,可以令痘印慢慢淡化,从而慢慢消失。

  维生素E按摩痘印

  取一粒维生素E,用针挑破,把里面的油脂液体挤出来,然后涂在脸部痘印处,并加以按摩,待维生素E完全吸收后即可,这样可以慢慢淡化痘印,按摩可以促进脸部血液循环,可以更好地吸收维生素E,并充分利用,长期坚持可有效消除痘印。

  维生素E+珍珠粉去痘印

  维生素E+珍珠粉的去痘印效果也是非常好的,把维生素的液体挤出来,加入珍珠粉和少许水调成糊,再涂在脸上,二十分钟后,用温水洗去,再涂上祛痘霜,坚持下去就可以有效去痘印,这是因为珍珠粉有很好的消炎收敛作用,配合维生素E可以减少色素沉着,促进细胞再生,再加上后续的祛痘印霜,效果更是显著。

  维生素E内服外用去痘印

  每天晚上用祛痘洗面奶清洁脸部后,把维生素E胶囊的液体挤出来,涂在痘印处,并轻轻按摩至吸收,再服用一粒维生素E,长期坚持,可有效祛痘印,内服维生素E可以令细胞膜稳定,令肌肤恢复弹性,而外用维生素E则可以令其中的精华深入表下组织,修复痘印,令痘印慢慢淡化,直至消失。

快速祛痘 怎么祛痘 祛痘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